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

特設敏感牙齒刷牙模式。專為敏感牙齒設計 ♥ Oral-B Pro 3充電電動牙刷


我發覺護齒從來都在生活中最容易被忽略的~

每次當遇到牙齒敏感又或牙肉問題時先會急急去處理~

而我就最常出現牙肉痺痛,

所以很多凍的食物和飲品我都會盡量避免...

 

最近我就轉用了專為敏感牙齒設計的Oral-B Pro 3充電電動牙刷~

我超欣賞佢當中的控壓護齦光環的功能,

如果在刷牙時用力過大就會自動減速,

而需要時就會停止轉動~

減輕有時不經意用力過大而傷牙!

好貼心的設計!

還有特設敏感牙齒刷牙模式,

配用埋0.01mm超細毛護齦刷頭,

特別適合敏感牙齒和患有牙肉問題的人使用添!


















另外,

我都好喜歡佢的小圓刷頭~

不單可以逐隻牙包住清潔,

比起傳統的手動牙刷更有效清除牙菌膜~

就算較入面的大牙位置都容易清潔到!














更要讚的是Pro 3充電電動牙刷會有3種清潔模式~

包括日常模式柔護模式(敏感牙齒適用)同美白模式(適合唔同口腔需要)~

而敏感模式就最啱我,

刷牙時會以適當的力度清潔以舒緩我的牙齒痹痛,

咁就可以keep住保護我較敏感的牙齒和牙肉!

















這個德國製造的Oral-B Pro 3充電電動牙刷,

除了有我喜歡的馬卡龍粉紅色外,

仲有普魯士藍色可以選擇~

另外更配備了時尚旅行盒,

方便帶埋去旅行~
















































第一次用Pro 3之前需要充電16-24小時~

之後充電亦需充電16小時以上~

而每次充滿電後,

電池仲可以用足長達兩星期的~
























想了解更多可到Oral B網址: https://www.oralb.com.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Oral B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一一小記趣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或電郵給我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