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28天還原我的年輕肌膚 ♥ ORLANE全新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精華油

 

踏入乾燥的秋天,

對於乾性皮膚的我來說,

護膚油絕對是秋冬必備的護膚恩物!

 

ORLANE全新推出首支以「100%天然活性成分」研製的

"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精華油"~

不單深層滋潤我的乾燥肌膚,

仲明顯改善了膚質~

同時減淡了面上的細紋!


















這支呢"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精華油",

成分揉合來自法國有高效抗氧化的翅藻精華油~

更有牛油果油、香菜油、紅花籽油和荷荷巴油~

能預防皺紋、亮白膚色、增強鎖水和舒緩過敏等~

再配以蘊含21種肌膚必須氨基酸的淡鳶尾花幹細胞, 

為肌膚促進新生膠原蛋白和提升緊緻度!

















超級喜歡這個精華油質感十分輕盈細緻~

加上精華油分子很細,

輕輕一推已即時被肌膚吸收~

原本乾燥的肌膚也變得滋養水潤!

此外, 精華油的延伸性也很不錯,

一少泵分量已能全面均勻推開!












而我更喜歡的,

就是吸收後一點都沒有厚重和黏笠感!

加上淡淡的香氣,

用後感到好舒服!!












平日我會在爽膚後用一至兩滴,

直接塗於面上再續後用精華和面霜作為護膚程序!

但在最近特別乾燥的天氣下,

我會再加一少泵於hand cream甚至body lotion~

來加倍滋潤雙手甲邊和手肘雙腳呢!












連續用了這支精華油差不多一個月,

我發現膚質比前真的變得柔滑和細緻~

而面上的細紋和虎紋更明顯減淡~

現在的肌膚看起來健康又充滿光澤~

肌膚回復最好的狀態,

可以安心迎接這個寒冬了!

















想了解更多可到Orlan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korlane

或到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orlane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ORLANE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一一小記趣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或電郵給我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