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7日重拾年輕亮眼 ♥ Clarins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 in 1

 

這幾年一直有用開Clarins Double Serum的我,

皮膚都keep得不錯!

最近當我知道推出同一系列的精華眼霜後,

實在超級驚喜又期待!

 

這支Clarins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 in 1~

揉合眼精華眼霜!

配方包括有機法國峨蔘萃取和超級成分薑黃,

用後能有效減淡皺紋和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

做到眼部肌膚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和防禦~

24小時保濕#、撫平乾紋同時改善黑眼圈!

更有測試結果認同使用7*後能減淡皺紋、

黑眼圈和滋潤修復眼周肌膚!


















我特別喜歡它的雙管設計~

一泵即混合眼精華眼霜~

使用直接又夠方便!

每天早晚各塗按眼周一次就有明顯的修護效果~

可以避免因為趕時間又要分別搽眼霜和眼精華兩次, 

而容易拉扯脆弱的肌膚...

而精華眼霜更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1精華+眼霜,

令眼周年輕蛋白激增119%^~

















眼精華加眼的質地是超輕盈柔滑~

容易推開而且好快吸收!

最喜歡它非常保濕但又不會太潤,

仲完全不黏笠~

加上淡淡的香味,

用後感到好舒服!















忙完囝囝九月開學,

每日夜瞓加上又要早起床,

令到黑眼圈和乾紋都通通浮現...

用了短短7,

眼周已經重拾滋養和幼嫩,

乾紋也明顯減淡不少~

就連難搞的黑眼圈都好似淡化了喔!

這支Double Serum Eye真的令人大愛!!















大家有興趣可於官網或專櫃購買~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 in 1 (HK$600/ 20ml)

https://go.she.com/2VUmdqe


















Thank you very much to Clarins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95位亞洲女性使用7天後滿意度測試結果

^試管測試

#30位女性保濕測試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一一小記趣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或電郵給我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