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 繼續keep住牛奶白滑肌 ♥ "Reenex 高效膠原自生系統" 療程第二步



早前興奮試完 "Reenex 高效膠原自生系統" 療程的第一步 CPS 更生活膚療程!


 


療程之後皮膚明顯有了改善~ 感覺到肌膚濕潤有彈性, 不會容易乾燥, 而且 t-zone 位也減少了出油, 很滿意喔!


 


前天我再到位於朗豪坊48樓的 Reenex, 這次就是要感受一下療程的第二步: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 + HGF 細胞激活增生療程 







  


坐了一會
, 我的治療師 Jancy 便帶我到 consultation room, 還送上一杯暖暖的竹蔗茅根, 很窩心呀!


 


Jancy 細心為我介紹一下這次療程的重點, 令我可以了解更多, 同埋可以安心享受 (因為我有一點緊張呢, ~)






 


 


原來有好多人 (包括我) 一直都誤解骨膠原, 以為多飲膠原飲品, 又或者多用有膠原成份的護膚品, 就可以為肌膚不斷補充膠原蛋白... 但原來根本是吸收不多的!!! 


 


外塗的膠原產品更因為粒子太大, 根本滲入不到真皮層, 真係好浪費呀! 


 


只有激活肌膚底層500微米的Collagen Zone, 刺激纖維母細胞, 才能重新製造骨膠原~


 



 


首先開始療程的第一步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


 


這個是利用冷凍光學的1540nm特定光波, 打入肌膚底層500微米, 直達collagen zone~


 


50度熱力刺激專責製造骨膠原的纖維母細胞, 重新增生骨膠原~


雖然是以50度的熱力光波, 但配合獨有5koolburst專利冷凍技術,


可以鎮靜和保護肌膚, 感覺冰冰涼涼~



 




 

Jancy就是用這個儀器, 為我面上肌膚每一部份慢慢的打入光波,


基本上是完全無痛的感覺~ 而且可以說是很舒服, 因為凍凍的在面上印下印下, D睡著了, 哈哈...


 


唯一有兩下感到一點刺痛的就是在額頭... 


Jancy 說我的額頭皮膚太乾太缺水, 就會感到少少刺痛~


Um... 真的提醒了我要好好留意一下額頭的護理呢~


 


 


大約20分鐘左右就完成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 !


接著就是 "HGF 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HGF 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是採用獨有的 "雙向引流" 技術,


以營養煥膚液進行煥膚, 再透過增生儀的吸啜功能,


吸走老舊的角質和污垢, 徹底淨化肌膚, 提升肌膚吸收養分的能力!


 


雖然用吸咀在面上 (額頭, 鼻翼, 下巴等) 啜下啜下, 感覺有一點少拉扯,


但完全是無痛, 而且我仲感到像為我面上按摩似的~


Jancy還說外國很流行用這個方法深層清潔肌膚架, 他們不愛針清呢~


 


Jancy最後更給我看那吸啜出來的可怕 "污水",


估不到我自己的肌膚原來隱藏了不少污垢喔!!!



 


 


隨即再將高濃度人體生長因子精華導入肌膚底層,


加強和加速骨膠原增生能力!


做完即時感到面上有很明顯的濕潤, 保濕度大增了很多,


而且肌膚非常乾淨, 心情真是超興奮呀!


 


最後當然再敷上水份 mask,


好讓肌膚在最好的狀態時吸收~

 


 


臨離開時, Jancy更為我準備了clay mask,


可以回家時為額頭及下巴位置敷上, 真的超細心呀!


還提點我接著的三天要好好敷上保濕mask和搽防曬外出~



 


 


 


完成療程心急的我走到化妝間看看自己, 不甘興奮到想大叫出來!


面上肌膚真的乾淨了很多, 去掉舊角質的面原來是很彈很滑架!


而且面上明顯補濕滋潤, 最開心的是毛孔細緻了很多呀!


真的不是騙人的喔! 有超近鏡大頭相為証喔!



 



 


第二朝起來的面臉沒有一點敏感或紅印,


而且仍然是很柔潤白滑的, 嘻嘻~



 


 



真的很期待下一次
Step 3 – 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好期待呢~


 


 


想了解更多 “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 D click


http://www.reenex.com.hk



有興趣的你快D按以下連結登記啦~


完成療程後更可獲Bioderma皇牌保濕卸妝水100ml (價值 HK$809)


http://www.reenex.com.hk/edm/201110/RBLOG1011E/Form.aspx?ref=RBLOG1011N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