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 貼心 ♥ 享受 ♥ 舒服 ♥ 推介的 shu uemura 30分鐘速效活膚眼膜護理


仍記得早前好開心可以出席 shu uemura 在中環 ifc mall 全新旗艦店舉行的「專業底妝簡易化」美妍聚~  

 

這天我又重遊舊地, 再次來到植村秀的全新旗艦店,


目的就是要享受一下旗艦店獨家提供的全新服務:


30分鐘速效活膚眼膜護理


(價值HK$380)
















 





雖然我早到了一點點,


BA姐姐亦好友善叫我等一陣又或者行一陣街再回來~


我當然唔介意等下啦,


而且仲好relax旗艦店裡不斷試用shu uemura其他不同的產品喔! 嘻嘻~


 


當中更發現了非常搶眼的shu uemura X 王家衛2011幻金光影聖誕系列!


設計果然好有性格, 感覺好特別~











 


過了一會, 化妝師 Mic (在早前的美妍聚已經見過面) 來迎接我,


原來我這次的護理體驗是由她負責的, 好開心呀!


 


首先她為我做了一個簡單的肌膚分析,


目的為了解一下我對肌膚上的問題,


而我, 當然最想改善的就是黑眼圈眼部細紋!


由於我工作成日要對住部電腦,


所以攰眼常常都陪伴住我架~ >.<







 


接著Mic就為我介紹這次速效活膚眼膜護理的程序,


亦會跟據我的肌膚性質和問題選用最適當我的產品~


 


步驟一: 淨化 Purify


先用美肌潔顏油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落妝


 


這個是我第一次用的潔顏油~ 雖然Mic將潔顏油倒於化妝棉方便為我落眼妝, 但我仍感覺到潔顏油很水盈, 不是厚身的一種油笠笠的~ 之後再用濕的化妝棉過水乳化潔淨, 簡簡單單的步驟已經落好眼妝, 眼部四周亦感到很清爽呀!




步驟二: 保濕 Hydrate


抹上紅萃能量活肌化妝水 (潤澤型)


 


Mic 了解到我的眼部四周肌膚比較乾, 所以為我選用了潤澤型的一款~


紅萃能量活肌化妝水很好聞~ 抹上後除了即時感到肌膚柔滑保濕, 而且還多了點亮澤, 看起來真的精神了~


 


Mic 更用手指為我彈按眼部四周, 令化妝水可以更快吸收~




步驟三: 修護 Treat


化妝水後當然唔少得要塗上眼部精華啦~


 


這次我用了皇牌的紅萃能量活肌眼部精華, 含系列最高濃度的活膚能量複合物~


令激發3大美肌元素 (能量, 水份和養份) 暢通運行~


 


塗後感到很水潤但不笠膩, 即時有減淡眼部暗啞的效果, 讚呀!




步驟四: 特別護理 I


塗完眼部精華, 再用上全新的紅萃能量活肌亮眼筆為眼部按摩~


 


想肌膚有更好的吸收和彈性, 適當的按摩是不可少的!


 


Mic細心地再加上溫柔的力度為我雙眼的穴位按摩, 好好好舒服呀!


Mic更提點我減淡細少眼紋, 按下眼部位置時要由眼尾至眼頭方向按!! 否則眼紋會越深越長, 按摩效果變成弄巧成拙啦~




步驟五: 特別護理 II


用完紅萃能量活肌亮眼筆碌眼仔, 就係敷眼膜啦~


 


敷上的是深海凝肌保濕水凝眼膜~  質地薄薄, 敷上沒有厚重感, 好保濕舒服~






步驟六: 特別護理 III


估不到在敷著眼膜的時候, 會加插按摩雙手服務?!


 


Mic 為我的手腕抹上紅萃能量活肌化妝水, 之後再用上紅萃能量活肌乳液按摩手部及手指!!


 


Mic很好的手勢, 令我成日要用電腦的mouse累手頓時得到relax~


 


敷著眼膜, 閉目養神, 加埋按摩雙手, 真是舒服到不得了 (D想訓著)~




雖說只是30分鐘速效活膚眼膜護理, 但感覺完全不趕急, 而且時間好足夠, 感覺好relax~


短短30分鐘就令我雙眼得到呵護滋潤,


連整個人都可以慢慢放鬆享受,


真的要俾5粒星, 大讚呀!


 


接著, Mic亦為我化上一個自然的亮肌美妝, 讓我可以靚住去街街~


好開心更可以一次過試上shu uemura 妝前乳液底霜SPF 20 PA+++, 新升級版的絲滑貼膚粉底液, 專業遮瑕筆, 蜜粉, 粉紅胭脂, 防水閃粉眼線筆, 睫毛液, 及唇膏~






第一次用這個妝前乳液底霜, 感覺好保濕, 啱晒我比較乾的皮膚~


而新升級版的絲滑貼膚粉底液, 真的很細滑貼薄~


Mic用上五角海棉為我慢慢印開粉底液,


加上少少份量的遮瑕,


整個自然底妝就完成~


 


最後Mic更為我襯上粉紅胭脂和唇膏等, 好鍾意呀!






真心覺得價值HK$38030分鐘速效活膚眼膜護理簡直是一種好享受~


不多於一個小時的relax 就可以令人由內至外叉足電! (真係買少件衫就可以黎嘆下)


 


除了可以享受到貼心的服務, 認識更多肌膚護理的同時, 還會包括美妝的服務,


最後更可全數換購 shu uemura 正價貨品回家, 這個 服務概念真的很讚!


 


下次等我試下 “30分鐘速效活膚面膜護理先得~ :P


 


 


 


好開心最後 shu uemura 送我新升級絲滑貼膚粉底液 & 全新專業遮瑕筆~  


 


新升級絲滑貼膚粉底液 (15款色調)


 


粉底液含有SPF18 PA++ 功能, 足夠平日返工或街街用上~


粉底質感真的很柔滑水潤, 而且好易推開~


只要泵出少少份量, 就足夠全面用啦~


用上我一直愛用的五角棉慢慢抹開印開,


毛孔&紅印都好輕易遮蓋到,


用後感到好貼薄, 好自然~


 


粉底液有防汗配方和蘊含透明質酸+石榴精華,


所以用後幾個鐘都唔會因出汗或出油而輕易脫妝,


而且保濕功能很好, 唔會因用後變乾而出紋仔~





☆ 全新專業遮瑕筆 (有4款色調)


遮瑕筆有肌膚完美”融合”配方, 加上獨特的海綿頭設計,


斜角海綿筆頭可以貼合面上肌膚唔同的位置~


而且旋轉調節設計比較容易控制使用份量,


遮瑕是乳液質地, 水潤易印開,


能令要遮瑕的肌膚不會感到厚重或不自然~


而且以小筆設計, 放入化妝袋裡隨時用, 超方便呀!  








總括而言, 新升級絲滑貼膚粉底液 + 全新專業遮瑕筆,能輕易締造立體的自然妝容! LIKE~




再次多謝 theZtyle.com X shu uemura ~


讓我率先親身感受 shu uemura 的專業而又開心的服務!


有興趣的你可以致電旗艦店預約 (還有其他專業化妝服務及東瀛秀眉服務架~)


Tel: 2234-7060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1 則留言:

  1. 個半動畫相, 既生動又清楚, 讚 ^^
    [版主回覆11/07/2011 21:56:02]hahaa... 其實我係在網上search 咋, 點知俾我搵到個好好用的:
    http://picasion.com/
    Enjoy~ :D
    [Maplecats回覆11/07/2011 12:43:44]請問係用咩software整呀? 謝謝 ^^
    [版主回覆11/06/2011 18:50:44]hehehe.... 多謝Maplecats既支持呀!!!
    我會繼續努力, 希望你睇得開心啦~~~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