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日本製造] 無添加 & 頂級專貴成份 ♥ mdd Cosmeceutical ♥ 美白護膚3步曲


美白產品我很早已開始用~

因為我深信 “生雀斑易淡斑難”, 所以我一直都很勤力~

 

最近認識了一套來自日本令我喜出望外的美白和防曬組合: Mdd Cosmeceutical

 無暇肌喚采精華 Skin Perfect Brightening Serum

 無暇肌零毛孔瞬白面膜 Skin Perfect [White+/Pore-] Mask

 無暇肌CC 防護隔離乳 (SPF30 PA++) Skin Perfect CC

 

這個美白和防曬組合特點是 0%防腐劑 & 0%人造香精~

加上成份尊貴而且具科研成效的產品很吸引呀!

 

美白護膚3步曲會先用上無暇肌喚采精華~ (HK$590 / 30ml)

 

成份含天然植物萃取胎盤素維他命A及透明質酸~

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亦可加快細胞新陳代謝令肌膚轉眼間回復年輕健康~

所有成份均採用海藻膠囊包裹技術處理全面包圍活性成分免受有害物質侵襲保持成分新鮮、純淨及緊密令精華內的每個成份都能灌入肌膚每個細微毛孔發揮最大美肌功效~

 

無暇肌喚采精華用上滴管式設計~

只要輕力一泵就能泵出精華方便衛生!

 

精華呈透明水狀挺有質感的不算太稀的一種~

而且更清楚看到不少精華粒子很特別!



 

十分讚賞精華的保濕效果~

質地清爽輕盈塗後很快被肌膚吸收完全是零負擔的舒適感~

而且肌膚更即時潤澤無比令乾燥的面蛋變得亮澤水潤!

用了足足兩星期膚色的剔透度更有點提升很驚喜呀!

 

接著用上無暇肌零毛孔瞬白面膜~ (HK$590 / 50ml)

 

成份含綠球藻精華黃金花精華濃縮人蔘精華和納豆膠~

面膜獨有日本離子互吸技術能把帶有負電荷的黑色素從肌膚底層吸走有效中和肌膚深層的負離子清除暗沉色素~

而且更含有超過16種強效美白收毛孔配方,

只要敷10分鐘就能淨化肌膚收細毛孔減少黑頭、粉刺及暗瘡等~

 

面膜呈白色挺身cream~

塗上薄薄一層於我肌膚問題的重災區: T字位和下巴位置~

面膜沒有任何味道而敷的過程也不會感到繃緊~

1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鼻翼旁的毛孔明顯收細了讚呀!

這兩星期內用了三次我更發現黑頭和下巴的暗粒也減少了! :)

 

最後用上能阻擋UV紫外線又能用作妝前底霜的無暇肌CC 防護隔離乳~ (HK$240 / 30ml)

 

成份有天然保濕因子的磷脂質和能夠加強肌膚細胞再生能力的深海骨膠原~

它們更能減淡細紋和不會堵塞毛孔~

 

防護隔離乳質感透薄清爽,

而且絲亳沒有黏膩的感覺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

很喜歡它是一支很有潤色效果的隔離乳,

用上面後毛孔(尤其我的鼻翼)顯得很細緻膚色也很均勻~

薄薄一層也能有效掩飾面上瑕疵甚至細紋而且面部更即時顯得平滑~

簡直能夠輕易打造一個自然透亮的裸妝整天妝容也能貼服自然很不錯喔!

 

坦白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Mdd Cosmeceutical美白和防曬組合!

由精華至面膜以及防護隔離乳都各有不少優點~

最重要是全部也是0%防腐劑  0%人造香精,

令整個美白護膚的扮靚過程都是很溫和又沒有敏感很值得推介!

 

Mdd Cosmeceutical 在指定屈臣氏有售~

有興趣可到Mdd Cosmeceutical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ddcosmeceutical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