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推介我最愛用的防痘產品] 具修護, 調控, 淨膚三大功效 ♥PAPULEX♥


夏天已到炎炎夏日想以輕妝上街不令面部添加任何負擔你說是多好呢?

但如果面上長滿暗瘡還伴著不少舊有的紅印,

相信再塗上厚厚的遮瑕後, 肌膚整天也難保持清新舒適啦

 

好開心這天來到灣仔Zummer餐廳出席 “PAPULEX淨膚抗痘產品發佈會”~

 

其實很早以前我已認識PAPULEXOil-free cream~ 這支真的很好用!

速治之餘用後更是沒有一般暗瘡用品塗後出現的乾燥和繃緊感~

性質溫和又不會出現敏感很讚呀!

 

大會邀請了任俊彥醫生為大家講解痘痘的成因,

以及預防痘痘的小tips, 很實用!

 

接著PAPULEX的代表更介紹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

系列的特點結合專利抗菌成份Active ABA, NICOTINAMIDE維他命B3 &

控油成份Zinc PCA~

以及為肌膚建立3重防護全面發揮防痘去痘控油三大功效!

 

最後大會更邀請到星級化妝師May Sum在活動中分享她抗痘的歷程,

更即場示範暗瘡肌下的化妝秘訣!

 

 PAPULEX Isocrrexion (HK$208 / 50ml)

這個抗痘護理保濕霜適合乾性皮膚使用Oil-free cream較為滋潤~

 

驚喜的是用後一點也不會笠膩質感更與水潤乳霜無異非常喜歡呀!

 

 PAPULEX Soap free cleaning gel (HK$176 / 150ml)

我以前一直都認為抗痘的潔面產品用後肌膚多是乾緊的~ 因為有控油成份嘛~

但這個適合任何皮膚使用的深層潔膚啫喱水潤的質地加點水就能輕易起泡,

潔面後更是完全沒有繃緊反而是很清爽乾淨和舒服! :)


 

 PAPULEX Oil-free cream (HK$173 40ml)

適合中性或油性皮膚用的清爽控油調理霜最吸引的是它:

不含香料不會阻塞毛孔亦不會導致光敏感更可早晚使用~

對皮膚頗為敏感的人都可以安心使用很不錯!

 

控油調理霜的質地是輕柔水潤的乳液狀,

性質很溫和無刺激性而且完全沒有香味~ (很怕一些有酒精味的暗瘡產品)

質地與平時用的面霜沒有大分別吧所以質感都非常易推~

控油同時亦能發揮保濕的功效用後清爽舒服大愛呀!

 

早晚薄薄一層塗於暗瘡的位置發覺原有的痘痘範圍沒有擴大或爆發的跡象!

反而很快凋謝和泛紅的現象減退呀!

 

我覺得這個有根治控油去痘修復和防痘明顯功效的

PAPULEX淨痘控油修護系列是我最滿意和最愛用的防痘產品!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