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My Night My Day] ♥ 新手媽媽的護膚生涯 ♥


不經不覺我已做了三個多月的媽媽~
今天終於知道要當上一個好媽媽真的不容易喔!
雖然是辛苦但看到小B每天不斷的成長,
真的很興奮很感動!



一向貪靚的我深知道睡眠在護膚裡擔當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但面對每天日夜仍不間斷地每3小時飲奶的小B,

別說什麼美容覺或敷面膜等也越來越成為了難事~

漸漸地我更發覺皮膚比從前乾燥了很多! ()

 

本以為坐月的時候會多留家中休息又不用化妝皮膚一定不會太受影響吧~

但由於睡眠不足加上肌膚底層嚴重缺水,

很快我已發覺面上出了不少細紋毛孔變得明顯而且膚色也開始暗啞!

 

直至6月上旬收到一份驚喜,

就是Estee Lauder即將於71日推出的最新護膚產品試用~

用後竟然有即時拯救肌膚問題的效果!

 

這個新產品質地輕柔水潤非常易推~

在超乾的皮膚上很有即時滋潤的功效質感不會太笠而且很快滲入肌膚~

即使晚上第一次開始用翌日面蛋也變得柔滑飽滿很厲害!

 

用了這個新產品差不多三個星期,

不得不讚它對肌膚的強大修復力!

令我本來又乾又轉差的膚質提升了保濕度更緊緻而且提亮了膚色~

這個簡直是我生完小B後最好的 “補品” 哈哈

 

想知道更多這個Estee Lauder新產品是什麼?

我會很快再為大家分享喔等我呀!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