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重投粉底的懷抱] 15小時清爽無瑕不脫妝 ♥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 ♥


其實我很少用粉底的~
因為每次遇上保濕度很好的粉底時控油程度又總是較為遜色~
而透薄度不錯的遮瑕度卻偏低
所以我很多時用粉底都會變成厚妝人又或是脫妝人!

最近在電視熱播的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持久防曬粉底 廣告,
亦是不少化妝師和雜誌美容編輯推介的~





而這個Estee Lauder Double Wear持久防曬粉底的特點更是:
♥ 妝效持久度長達15小時
 一整天不脫妝不變色
 質地輕透水潤
 配方不含油分高效控油
特點超吸引!
真的要用了才知道喔~


持久防曬粉底SPF10/PA++ 用上玻璃瓶樽設計,
而我的色號就是 2C0 Cool Vanilla 62~






小心慢慢倒出粉底再以海棉推開印於面上~




然後我會再用粉底掃全面推開這樣可以令底妝更貼薄均勻呢!




粉底液質地幼滑得猶如精華液塗上面的觸感柔滑舒服水潤易推~
而且瞬間與肌膚融合非常薄的緊貼皮膚膚色更神奇地即時變得均勻細嫩!




最驚喜的是我的黑眼圈位置不用重複塗上粉底液也有很理想的遮瑕度,
而且下巴的泛紅也能輕易修飾完全可以避免會出現厚粉的問題!

只是輕輕的撲上碎粉定妝底妝更見貼薄完美!




這天中午帶了B囝返娘家晚上再出席表哥一歲生日會~
整整11個小時的妝容除了有恰到好處的控油效果外,
膚色也不會因為長時間而變得暗啞~




回到家我的雙眼已出現疲態,
但面上的粉底妝容仍然是貼薄不變色很厲害呀!




這天再次挑戰這個持久防曬粉底~
我發覺就算遇上打風悶熱的天氣行街去,
大半天的皮膚也能保持幼滑無瑕而且妝效持久;
不用經常照鏡補妝也能做到清爽無負擔的舒適妝容控油功夫果然一流!




不過如果像我這種混合性偏乾皮膚的人,
在有些特別乾肌的日子,
可以先將持久防曬粉底加入一滴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然後才印開或掃於面上,
這對絕配可以幫助令粉底更加貼薄而且更是乾肌救星呀!



總括而言Estee Lauder持久防曬粉底SPF10/PA++,
無論是遮瑕度舒適度和持久度都表現出色!
少少粉底份量妝容也能做到緊貼無瑕的自然啞光亮肌~
今天起我要重投完美粉底的懷抱喔!


最近Estee Lauder Hong Kong Facebook,
展開了Double Wear 15小時持久底妝挑戰和登記領取試用裝呀!
有興趣可到以下Estee Lauder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sk=app_446934198753385&app_data=blg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