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新妝物介紹] ♥ JILLSTUART ♥ 入秋水潤底妝工作坊



每當看到JILLSTUART的甜美公主感和bling bling妝物總令人愛不釋手~





這天超級開心可以出席UBeauty X JILLSTUART入秋水潤底妝工作坊~
就連上堂用的化妝鏡也是很美!




工作坊將會用上這些JILLSTUART的護膚品和化妝品~
第一次試用這品牌的我上堂前真是興奮又期待!




這天的主角這是JILL STUART最新推出的
♥ Moist Silk Jelly Foundation啫喱粉底
 Natural Up Creator 限量粉樸
 Secret Control 遮瑕膏




Moist Silk Jelly Foundation啫喱粉底採用法國玫瑰花抽取的玫瑰水~
質地水潤幼滑非常易推而且保濕度極高能輕易締造透薄自然的妝感~
加上充滿淡淡的玫瑰清香很不錯呢!
配合柔軟的可愛立體葫蘆海棉輕印上面膚色顯得更均勻透亮~




這個Secret Control遮瑕膏有5種顏色及含珍珠粉末成份~
01是用作T字位highlight, 02 & 03可遮蓋黑眼圈;
04 & 05就可用作遮蓋暗瘡和紅印等~
整體都能為肌膚改善暗啞和提升光澤感的!




還有JILLSTUART的護膚品和其他妝物準備上堂時用的~




JILLSTUART專業化妝師MiMi更為我地示範打造完為jelly skin的化妝秘訣!
Moist Silk Jelly Foundation啫喱粉底的份量不用太多~
model (右邊面上點開後就可以用立體葫蘆海棉的底部輕印全面,
而眼角鼻翼和咀角等位置就可以用海棉的頂部再均勻印開!




之後用上Secret Control 遮瑕膏,
為眼袋遮瑕及為鼻樑和虎紋暗啞位置作highlight~




用碎粉定妝後,
model的右邊面很明顯已即時有自然又光澤的膚色!




最後化妝師更用上不同的妝物為model化了一個很清新的透薄美妝~




而我也即時為自己的左邊面落妝用上很水潤的護膚品後就試上啫喱粉底~
立體葫蘆海棉很易掌握而且也能印開均勻的膚色!
上面後的啫喱粉底很柔潤不會黏笠加上淡淡的玫瑰花味感覺很舒適~
不過我認為遮瑕度只是一般,
但想有一個保濕自然又透薄的妝感這個啫喱粉底一定做得到!




我更用齊枱上的妝物化了一個橙色甜美妝喔嘻嘻




最後好開心收到一套JILLSTUART Beauty Kit~
當中非賣品的化妝袋小鏡子和唇彩等都是超美架!




 多謝 UBeauty X JULLSTUART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