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Glamabox♥ 9月份美容盒子的驚喜分享


好開心最近收到一個很特別又實用的美容小盒子Glamabox~
這個9月份的Glamabox更由法國當代知名藝術家Agnes Boulloche設計,
一個很有藝術氣息而又充滿奇幻歌劇感覺的美容寶盒!





每期的Glamabox總會給人不少驚喜~




9月份的產品也是很豐富喔~ 驚喜包括:

 La Roche-Posay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控油潔面啫喱
 est.lab 防曬霜 SPF50
 SANTAVERDE蘆薈輕盈補濕面霜啫喱 & 蘆薈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面霜
 JaneClare HA深層保濕精華 & 藍莓薰香緊緻面膜
 BURT’S BEES 全天然閃亮潤澤唇彩




 La Roche-Posay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 控油潔面啫喱




早前用過它的防曬霜和BB cream已經覺得很不錯~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的四種活性成份能有效改善炎性粉刺(痘痘)和黑頭粉刺問題~
有具消炎及殺菌功效的維他命B3Piroctone Olamine;
LHA及亞油酸就能清除死皮細胞及老化角質~
當中更含有La Roche-Posay溫泉水有效鎮靜舒緩皮膚減低發紅現象~
(P.S. 有興趣想試的可留言給我我會送出一支多於一位留言將會抽出幸運兒)

而控油潔面啫喱有控油成份Zinc PCA能根源調節皮脂分泌;
亦含有La Roche-Posay溫泉水具舒緩敏感及抗自由基的功效減低刺激反應~

讓我好好試一下後再為大家分享~


 est.lab 防曬霜 SPF50




這個防曬霜採用智能防護囊球技術,
含有海洋DNA的微型囊球體對紫外線非常敏感~
智能的囊球只對受到紫外線照射的肌膚做出反映釋放有效的防護成份!

除了有SPF50的防曬度外,
更有保濕抗氧美白遮瑕潤色抗老及舒緩的功效~




質地輕身易推而且不會笠膩~
慢慢推開後會由白色cream狀變成淺橙色再漸漸變成自己的膚色很神奇呀!
這個防曬霜也可用作妝前底霜使用輕易修飾肌膚!




 SANTAVERDE蘆薈輕盈補濕面霜啫喱 & 蘆薈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面霜

一直都知道蘆薈對身體和皮膚有不少好處~
來自德國的SANTAVERDE 蘆薈輕盈補濕面霜啫喱,
以純天然有機蘆薈汁配合豐富接骨木花月見草油和源自非洲的芒果核仁脂,
密集推動肌膚再生和重建肌膚水份含量,
保持高度補濕修緊肌膚輪廓,
而且適合任何皮膚亦可作精華使用~




而蘆薈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面霜則以純蘆薈汁,
配合豐富的葡萄籽桐樹和牛油果成份,
將肌膚水份提升至最高程度撫平和柔滑肌膚且具舒緩的功效~



 JaneClare HA深層保濕精華 & 藍莓薰香緊緻面膜


我初次認識香港製造的JaneClare~
這個HA深層保濕精華含有透明質酸和突破性高滲透HydroSpark水壩技術~
為肌膚注入500倍以上的水份同時在皮膚上形成一層透氣的鎖水保護膜~
相信這個必很適合秋冬使用!

藍莓薰香緊緻面膜每片含有相等於116顆藍莓的抗氧化精華和豐富的花青素~
能有效預防肌膚衰老改善暗啞膚色幫助強化膠原蛋白合成和緊緻肌膚,
真是超吸引喔!

還有附有購買面膜的優惠券和免費享用45分鐘特級重牌水凝亮白修護療程~
(P.S. 有興趣要優惠券可留言給我多於一位留言將會抽出幸運兒喔)




 BURT’S BEES 全天然閃亮潤澤唇彩

很驚喜收到正裝的BURT’S BEES 全天然閃亮潤澤唇彩~
我一直都有用它的潤唇膏但唇彩都是第一次吧~



唇彩採用100%全天然成份荷荷芭脂和蜜蠟能給唇部極度滋潤和軟化肌膚~
向日葵聚甘油酯含有卵磷脂維他命A, DE, 令雙唇閃亮潤澤~
另外植物精油成份含豐富維他命E, 具抗氧化效果和強效滋潤唇部!

我這支唇彩是251玫瑰紅的色號~
輕力薄薄一掃已感到很滋潤而且很上色!



在我的乾唇上掃上即時令雙唇變得保濕潤澤!
除了很有立體透亮的效果外很喜歡它的滋潤但不會有痴笠咀的感覺~
而且不用先塗潤唇膏打底也能做到滋潤又出色的效果真的大愛呀!




初秋已到, Glamabox將會推出 面膜盒子”~
HK$128即可擁有12款不同的面膜!
還有, 10月嘉年華藝術家寶盒也開始預訂啦~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