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極速為雙眼變靚! 我的第一次嫁接眼睫毛體驗 ♥L for Lashes♥


對於天生短睫毛的我來說,
實在很羨慕擁有睫毛長而又濃密的美女們~
奈何我又不喜歡痴假眼睫毛,
需時又易拉傷眼皮~
所以這天我就來到香港首家美國JB Lashes專營店 "L for Lashes",
為我的眼睫毛扮靚靚啦!


店員先為我送來一杯珞神花茶和抹手毛巾好貼心~
眼睫毛短的麻煩事,
就是每天總要花點時間畫畫眼線才可以安心出街去~ ()
素眼的我,
就算配上白滑的底妝和紅潤的唇膏,
整個人看起來此終也是不夠精神...



L for Lashes是全港第一間美國JB Lashes專營店,
引進美國革命性和醫療級別的嫁接眼睫毛專業技術和服務~
而它們的服務和產品遍佈全球五十個國家多達六千間店舖~
當中更包括國際五星級酒店~
品牌更是連續四年獲行內最高殊榮!


而所有的美睫造型師都會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和考核,
加上睫毛由生產至消毒過程也符合美國FDA規管,
所以我都好放心去體驗這個我第一次植睫毛的專業服務~

L for Lashes的睫毛會採用PBT的仿水貂毛記憶纖維人手製造,
完全不會用含菌量高和難以消毒的動物毛和人體毛~
PBT的仿水貂毛睫毛的質感亦非常柔軟輕盈而且很亮澤,
像真度超高呢!


驚喜的是嫁接的眼睫毛有不同的系列選擇,
讓客人可以選用最適合自己眼型的款式甚至配襯不同的場合~
而我就揀了"妒忌之選"的性感迷人款式嘻嘻...


我就是在這間獨立的舒服房間嫁接眼睫毛啦~



由於嫁接過程需要大約90分鐘,
美睫造型師先為雙手噴上消毒噴霧,
然後就為我敷上抗敏保濕啫喱眼膜~
這對眼膜含有蘆薈和甘油等多項天然保濕成分,
在體驗過程時也可為脆弱的眼部肌膚補水和減低細紋好細心呀!

美睫造型師以溫柔熟練的手勢,
將假睫毛續根續根黏合在距離每條真睫毛根部的1mm~
而黏合液會採用美國FDA認可的醫療級別,
絕對不含橡膠和乳膠致敏成份~ 
嫁接的過程中亦沒有感到不適或膠水刺眼很不錯!


短短90分鐘左右便完成啦!
第一眼看到自己的雙眼簡直是興奮到想大叫~
假接後的效果是十分自然,
睫毛根根分明之餘,
感覺亦很濃密纖長~
加上有少少鬈曲的效果,
一點都不會誇張好喜歡呀!
加上無重的感覺完全是很舒服自在呢~


原本是又短又幼的睫毛,
現在已變成鬈翹濃密的纖長美睫,
實在忍不住要說句好靚呀!


完成服務後更有美味的茶點送上!
(剛巧是下午4這個美味的cupcake和曲奇來得正好哈哈!)


自從嫁接了睫毛後,
不用畫眼線夾睫毛和搽睫毛液實在方便得多!
雖然間中也可能掉一兩根睫毛這是正常哦~
只要避免摔眼和使用油性的卸妝產品,
睫毛可以keep得更耐~


最近的我,
即使零眼妝雙眼也好像變大了,
整個妝容也變得動人有神呢!
L for Lashes現在推出吸引的優惠,
首次嫁接睫毛的客人可享有八折D預約啦!

地址中環史丹利街1125(全層)
電話: 3580-0853網址http://www.lforlashes.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forLashes?fref=ts

♥ Thank you very much to L for Lashes的邀請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