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我要做個美魔女 ♥Thermage極緻緊膚療程♥


不知不覺又踏入六月份,
30中了的我好快又大一歲!
雖然年齡對我來說並不是大問題,
只要看上去不似就很好了哈哈...

早陣子在二月份第一次親身體驗了醫學美容療程: Thermage極緻緊膚療程~
一個不用開刀不會出血又無傷口無疤痕和無副作用,
以非入侵性電波將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加熱,
刺激原本因年齡老化的膠原蛋白纖維即時拉緊;
同時以冷凍劑冷卻表皮層再配合專利的舒脈科技,
一邊保護表皮層一邊讓熱能直接滲透至皮下組織,
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鬆弛的皮膚!



當日做完兩個多小時的療程後,
兩側面頰的肌膚即時變得收緊和光滑已令我十分驚喜!
更估不到療程後只要做好日常肌膚的保濕和防曬,
已經可以照常生活或工作!
簡直是輕鬆變靚~
(*相片攝於3月頭)


這次的Thermage極緻緊膚療程更改善了我大細面的問題~
令我本來較大和鬆弛的右邊面明顯變得緊緻提升,
現在輪廓看起來立體自然!
好開心呀!
(*相片攝於3月尾)


最近的我,
細看下的肌膚是緊實飽滿的~
而且兩頰和咀角都收緊提升,
額頭和虎紋位也淡化了,
輪廓亦變得分明細緻呢!

最近已不約而同地聽到有不少好友說我瘦了,
其實我無肥無瘦磅數也是一樣~
只是我的面蛋明顯是firm了吧嘻嘻!


我覺得Thermage極緻緊膚療程不單安全可靠,
而且效果也相當理想,
實在給我有驚喜的感覺!
以後影相再也不用美圖秀秀之餘,
目標要當上一個美魔女絕對無難度呀!

想了解更多可到Sphere Medical Aesthetic Centre網址:
Thermage香港官方網站http://www.thermage.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phere Medical Aesthetic Centre & Solta Medical 

*P.S.
Solta Medical, Inc. 是醫療美容市場的全球領導廠商擁有逾10年的臨床研究和科研為大眾提供創新、安全和高效的解決方案該公司提供的美容儀器有助於改善皮膚質素、換膚、嫩膚、塑身及緊致肌膚,更備有工具及配件讓最新的溶脂技術達到最佳效果。全球超過二百五十萬的醫學美容療程都是使用Solta Medical的產品進行。Solta Medical總部設在美國,並於世界各地設有地區辦事處。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