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滿分之作的驚喜晚餐 ♥Onion♥ 洋蔥餐廳


和好友飯聚永遠是最開心的!
早陣子我就相約兩位姊妹去了一間為愛而煮兼有驚喜的餐廳!
不論由麵包開始直至最尾的甜品也是令人拍爛手掌~
少寫食文的我也決定要記下來為大家分享!


主打多國菜的Onion西餐廳,
就在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19~
想行街又想食好野來這裡就最適合!


未踏入餐廳已看到有很多賣相吸引的菜式相片~



Onion的環境裝修雅緻,
而且餐廳的大半邊均是望到街外的大玻璃窗感覺開揚舒服!


這天平日的晚上七點應該還早吧~
所以我地是晚市的第一枱食客喔!


我地被安排坐在窗邊的四人枱~
估不到除了先送上清水和餐牌外,
還有一盒顏色筆?!
店員說是希望讓客人用來抒發情感之用,
可以寫寫字畫畫圖減減壓再好好享受美食~
好貼心的安排喔!


Onion的店員好友善,
主動為我地介紹set dinner那幾道菜的特點,
等我地可以揀最適合自己口味的晚餐!
最後我地好快決定了三款不同的set dinner一齊share~

首先送來意大利香草包和滿有蕃茄乾的意大利包條的麵包籃~
原來麵包是廚師每日新鮮烘熱架~
香草包一點都不乾身好味~
而意大利包條更是非常香脆~
平時不太吃餐前麵包的我也吃了幾個!


Set dinner的餐前小食是忌廉蘑菇撻~
淡淡的蘑菇香味下一口size好像有點不夠喉哈哈~


前菜是很特別的紅菜頭橙肉沙律~
只是簡單的用了橄欖油已能帶出紅菜頭和橙肉的香甜味,
味道清新開胃很喜歡這個配搭呀!


這個"輕煎北海渡帶子配法國甜包及香脆巴馬火腿"是我地另外order!
烘焗了的parma ham不單充滿鹹香而且入口香脆!
煎過的帶子更是外脆內軟,
配以一小片甜包在底,
吃一口充滿層次的口感感覺極好!


至於餐湯方面,
心想來到Onion必要試洋蔥湯吧~
果然沒有失望兼一試難忘味道是超香濃的!
原來這個招牌湯是用了牛骨加入炒香的洋蔥淆製而成架!
另一位好友就點了蕃茄湯~
我試了一啖的味道是簡單可口,
都是很不錯的!


到主菜啦~ (好期待)
首先是"燒西班牙乳豬配田園沙律"
看似一般的乳豬入口竟是外皮香脆不膩燒得又香又乾爽~
肉質鮮嫩也沒有肥肉簡直是滿口滋味!
配搭沙律不單調之餘又可避免油膩感~
所以不消一會整碟已被我地掃得光光的~


這個簡直是必食呀!

不過要留意這個要在兩天前預訂喔~


第二個主菜是"法國黃油雞卷釀松露丶蘑菇配薯蓉丶新鮮蔬菜及迷迭香燒汁"~
店員說大廚會先將法國黃油雞起骨,
然後捲起黑松露和已炒的蘑菇放入焗爐焗~
到上菜前先將雞卷切開,
令肉汁可以keep...


雞肉果然是肉嫩多汁而且好嫩滑~
就連雞皮也是好脆好爽的,
一脆一嫩豐富了口感~
加上黑松露和炒過的蘑菇好惹味!
喜歡食雞的我實在覺得這個法國黃油雞做得很出色呀!


第三個主菜是"炭燒西班牙黑毛豬鞍配煙肉忌廉椰菜焦糖蘋果及砵酒汁"~
店員說這裡的黑毛豬是由西班牙直送而且有衛生局批核的證書架!
絕對不是普通的豬鞍呢~
一上碟我地已經聞到超吸引的炭燒香味!


五成熟的黑毛豬切開時已輕輕感到肉質鬆軟~
入口腍滑juicy, 口感剛好~
先是炭燒香接著再來一陣橡果味~
配埋焦糖蘋果一齊食甚有驚喜!


至於餐飲其實我好想試它們由法國烘焙的即磨咖啡,
不過怕飲完夜晚會眼光光唯有下次再試~
估不到這杯來自法國的熱朱古力好好飲,
味道不會像坊間的過甜濃度又剛剛好,
原來是用了特別的配方所調製架~
喜歡朱古力的朋友要必點!


最後的甜品拼盤簡直是別具心思的視覺和味覺的享受!
最初我還以是雪糕加cake~
好興奮廚師特意為我地準備了這個又靚又特別的甜品拼盤,
而當中的雜莓蛋白批更叫人吃不停~


開心的時候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地已經約定下次要再約食飯啦!


好友Ping Ping的畫功實在厲害,
這幅畫作相信會被餐廳貼堂吧哈哈~

真心覺得Onion的食物水準可媲美米芝蓮級水準!
食物的賣相除了不錯之外,
也食得出有不少用心烹調技巧的工夫~
更值得讚是它們主動友善的服務態度,
這頓晚餐可說是滿分之作!

Onion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9 (Tel: 2177 1683)
P.S. 
原來Onion更有包場服務架~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