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補身恩物。嚴選100日台灣少爺土雞 ♥少爺滴雞精♥



早幾個月真是超級忙~
裝修搬屋升小準備等全部一次過...
不少朋友遇見我都說我樣子憔悴又瘦了一圈~
每天身心勞累漸漸令我身體變差~
就算有咖啡陪伴也總覺得不夠精神!

兩星期前我開始隔天早上飲由台灣製造、
註冊藥劑師監製和選用100日台灣少爺土雞的"少爺滴雞精"!
這個滴雞精吸引我飲用是因為它嚴選不打生長激素無抗生素,
而且以益生菌餵飼蘊含18種氨基酸
豐富膠原蛋白和高蛋白質的原隻100日台灣少爺土雞!
飲後能夠補而不燥~
加上原隻入鍋,
無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劑,
不加一滴水的萃取全雞精華,
新鮮製作~ 全程不會冷藏!
更不會加入藥材或豬骨等食材~
堅持原汁原味,
適合任何體質的人士飲用!
最重要是通過ISO 22000HACCP認證~
亦以歐盟規格SKOV系統監控飼養雞隻,
所以這個少爺滴雞精可以好安心每日一家大細飲用!































少爺滴雞精採用了先進技術鎖住全雞精華,
不會稀釋營養濃度~
而一隻土雞亦只能製作2-3包滴雞精~
全面過濾油脂雜質,
完全零脂肪和零膽固醇!































配合輕盈的包裝設計~
一包更含有60毫升的雞精華!
我最鐘意就是不用放入冰格保存,
平時放在室溫就可以,
細細包可以隨時帶去旅行補身都好方便!































最好的飲用方法就是每朝將一包少爺滴雞精,
原包放入100度熱水中浸泡大約3分鐘,
然後小心剪開包裝,
再倒入杯內空肚飲用~
十分方便!





















原汁原味的滴雞精味道特別濃郁~
而且仲好香和好易入口~
早上空肚飲感覺特別暖胃又舒服,
好喜歡呢!





















連續隔天飲了幾包已明顯感到一整天都是精神奕奕和精力充沛~
其實滴雞精已不止是大肚媽媽又或坐月媽媽的補身恩物,
就連小朋友、年青人、OL、工作繁忙的爸爸們又或長者都好適合飲用!
飲後有助增強免疫力兼提神醒腦~
有了充足的精神和健康的身體,
就可以開心為生活加油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嚕!































想了解更多少爺滴雞精或於網上購買: https://www.threechembio.com

Thank you very much to 3ChemBio.hk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