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化妝&護膚同步。3分鐘Boot肌 ♥ MAKE UP FOR EVER全新REBOOT速效煥肌修護粉底


日日化妝扮靚,
有時都會擔心高效又持久的粉底會對皮膚唔好~
MAKE UP FOR EVER最近推出首支蘊含獨有底妝和護膚成份的:
REBOOT速效煥肌修護粉底 (REBOOT ACTIVE CARE-IN-FOUNDATION)
































這支可說是揉合美肌效果兼修護肌膚效能的極致粉底,
加入突破性活性生物護膚聚合膜,
令三款主要活性成份人蔘、濟洲山茶花和麥冬,
24小時無間斷修護和緊緻肌膚~
塗後更即時修正5大疲倦肌徵狀,
令肌膚提亮柔滑緊緻保濕和均勻膚色!



































配合埋特別設計的高密度速效柔亮粉底掃 #112,
能輕鬆讓妝容加強細緻度和柔滑度,
營造輕盈薄透的拋光效果!































而全系列的粉底更提供20款色調選擇~
滿足不同膚色和肌膚的需要!



























就是人蔘、濟洲山茶花和麥冬這三大主要活性護膚成份,
為肌膚全日都keep住亮澤柔滑和保持保濕水潤!































活動當日我仲即場試了全新粉底~
估不到在肌膚上直接補妝,
沒有厚粉感之餘仲好貼服清爽~
重點更是即時掃走暗沉,
妝感看起來自然又充滿光澤感!






















活動亦邀請了品牌專業化妝師Rex,
為大家示範如何在短短幾分鐘打造一個醒神透亮的妝容!
而當日擔任主持的人妻女神梁芷珮,
   亦讚嘆全新REBOOT速效煥肌修護粉底能速效提亮膚色的厲害~





























最近每朝天一光我就要起床帶小孩返學~
這兩支Boot肌粉底和Boot肌掃絕對係我肌膚每日極速踢走倦容的神器!



























粉底質感輕盈水潤  ,好易推開而且不易變乾~
 一泵份量已足夠全面均勻膚色!
























我鍾意輕輕推開粉底後全面點印開,
然後再用 #112 Boot肌掃以向上拉提的手勢打圈上粉~
不黏笠之餘仲即時做到好貼面透薄和均勻膚色的效果!
最吸引是掃頭的斜頭設計可以照顧埋鼻翼和咀角這些難塗位置,
唔洗換掃又不現粉痕完全可以一take!
真的幾分鐘連新手都可以做到保濕自然的柔滑細緻美肌!
對於喜歡自然妝感的我來說,
薄薄一層粉底已經可以做到很不錯的中度遮瑕添~
大推呀!

























早兩日天氣放晴我和家人才去了長洲family day~
經歷了大半天遊玩兼流了幾次汗,
妝容仍然持久保濕亮澤亦沒有脫妝變灰,
真心一試愛上這支很好用的Boot肌粉底!



價錢:

REBOOT速效煥肌修護粉底 - HK$380/ 30ml
速效柔亮粉底掃#112 - HK$360

想了解更多可到MAKE UP FOR EVER
網站: http://www.makeupforever.com/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MAKE UP FOR EVER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