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14天打造緊緻柔滑肌 ♥ KIEHL'S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護膚單單保濕和美白已經不能滿足我的要求!
為了我的輕熟肌看起來年輕,
最近我開始使用Kiehl's
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這支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重點增加維他命C的濃度至12.5%,
更增添透明質酸和獨特高濃度無水配方,
高效滲透至10層角質層,
強效提升肌膚修護的功效~
能於14天減淡細紋緊緻肌膚和光澤彈滑!
































維他命C不止是對身體提供營養的重要,
亦是皮膚最好的抗氧化劑!

輕輕左右扭動瓶蓋就能開關精華~
好喜歡精華細滑水潤的質感!
容易推開而且沒有黏笠~






















一泵分量足夠塗抹全面和頸部~
用後肌膚感到微微的溫感,
能即時保濕和改善膚質~
加上散發淡淡的柑橘香氣,
護膚時感到好清新舒服~
用了短短兩星期,
面上的細紋明顯變淡,
而且肌膚有看得出的細嫩和彈滑!



























塗完精華後,
我會用上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作肌膚最後的修護!
配方蘊含99.6%的珍貴天然成分,
包括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和韓國高麗紅參,
能有助更新肌膚表皮層抗炎提高肌膚抗禦力~
同時有效細胞更新和改善肌膚彈性!
更吸引的是成分不含PARABENS防腐劑礦物油人造色素和香料~

























好欣賞這瓶面霜採用了真空包裝~
能有效保護含珍貴的天然成分!
只要跟箭咀方向由右推向左,
便能按出面霜,
非常方便又衛生!

























恰到好處的潤滑質感是我最喜歡的!
而推開後亦好快被皮膚吸收~
也完全不會有笠膩感!



























薄薄一層的塗開全面,
肌膚更即時感到平滑又滋養~
看起來充滿健康和光澤感!




















價錢: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HK$605 (50ml); HK$780 (75ml); HK$940/ 100ml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 HK$520/ 50ml


想了解更多可到Kiehl's網址:
(有關精華) https://bit.ly/2KuVWX6
(有關嫩膚霜) https://bit.ly/2H3CKgR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kiehls
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Instagram: kiehlshk
Weibo: Kiehls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Kiehl's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