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必再幫襯好味兼有水準的日本拉麵店 ♥巨二麵堂♥


近年香港真的多了很多拉麵店~
間間都各有特式甚至大排長龍!
最近西環高街亦多了一間"巨二麵堂"~


近年這條街真的開了不少食店,
感覺就像第二個SOHO~
相信到港鐵通車後這裡會更加旺場,
身為西環人的我都蠻期待呀!

一進入麵堂,
日本師傅會以日文向你問好感覺好親切!







店內的環境雖然不算好大,
但都感覺乾淨舒服~

一到下午1時午飯時間,
更多了不少客人前來幫襯~


餐牌有淨中文字版或圖片兩款~
而拉麵的賣相都幾吸引喔!


原來午餐有特價的lunch set~
而且天天都有不同的款式~


不過最後我當然要試麵堂No.1推介的""牛舌蔥花醬油拉麵!
而我的好友就揀了""牛尾醬油拉麵!


我這碗賣相非常對版的""牛舌蔥花醬油拉麵,
撲鼻的香味未食已經覺得好正!


醬油湯底濃度剛剛好完全沒有傳統的濃膩感或重味精!
而拉麵口感亦很適中不會過軟或太硬!
至於另一主角牛舌也煮得入味腍身,
竟然真的有入口即溶的感覺好驚喜!


至於好友的""牛尾醬油拉麵亦狂讚拉麵和湯底一流~



而牛尾也是軟腍入味沒有渣!
他只嫌麵底不夠喉吧,
否則也是滿分之作哈哈...


我地也試了其中一款小食"吉列蟹肉忌廉餅"~
兩件連一罐汽水HK$26都不算貴!


熱辣辣兼脆而不膩的薄身外皮,
內裡是軟滑清爽的蟹肉味道,
新鮮感十足呀!


雖然這次午餐埋單扣除3周刊剪出的85coupon都要二百幾蚊,
但食物完全是有水準的心機作,
而招牌拉麵實在做得出色,
下次我一定會再encore,
試下其他人氣之選先得!


早前我路經巨二麵堂更遇到老板之一Penny 陳國峰~
真人超nice~ 仲話我知麵店加左新小食添...
最後我更以街坊look和他合照留念呢!

地址@西營盤高街29號高宏閣地下
P.S. 逢星期一休息架!!!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