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螺旋藻的護膚威力 ♥ INSTITUT ESTHEDERM 螺旋藻修護面霜♥


近日充滿秋意的天氣很令人舒爽~
秋季將至,
我最近就喜歡用上來自法國的INSTITUT ESTHEDERM螺旋藻修護面霜!



這個Intensif Spiruline 螺旋藻修護系列的
Intensif Spiruline Cream螺旋藻修護面霜,
能活化和更新皮膚細胞消除任何疲勞的跡象~


其實我對螺旋藻並不陌生,
很久以前身邊已有好友介紹我有螺旋藻成份的健康食品給我認識~
螺旋藻蘊含超過 220 種生命所需元素的一種深海藍藻也被譽為"藍金"~
其驚人的成分甚為罕見~
具有活化及滋潤皮膚效能並獲得科學上的認同,
在保健和營養上螺旋藻具有廣泛的應用!

而螺旋藻更蘊含不少營養成分,
包括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和脂肪酸~
所以螺旋藻於美容和調理內分泌系統有獨特的功效,
尤其對皮膚的正常生理機能能有調節的作用!

更吸引的是螺旋藻有強效的抗氧化作用,
預防自由基導致的皮膚衰老!
它亦能促進細胞迅速更新和消除細胞毒素,
令皮膚恢復活力提供細胞足夠氧份和明亮肌膚!


螺旋藻修護面霜呈奶白色乳霜狀~


用附上的膠匙取出面霜方便又衛生~


這個螺旋藻修護面霜質地非常軟滑,
加上淡淡的香味很令人討好~


面霜的質地亦容易均勻塗開而且沒有一點油膩感~
只要輕力按摩很快便被肌膚吸收呢!


十分喜歡面霜的柔滑而又滋潤的質感~
塗上面後很舒適一點也不覺得笠膩~
加上延伸性很高,
少少份量已足夠塗好全面~

用後肌膚更即時變得水潤飽滿,
乾紋也減淡了!


用了這個螺旋藻修護面霜足足大半個月,
膚色明顯變得明亮淨白,
暗啞泛黃的問題也大大改善!
膚質看起來亦緊緻富彈性~
效果令我很滿意!


在這轉季的日子,
這個滋潤又修護度高的螺旋藻修護面霜真是來得正好!
螺旋藻修護系列中更有螺旋藻修護精華,
相信配合一起使用肌膚會變得更靚呢!

想了解更多可到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sthedermhongkong

♥ Thank you very much to INSTITUT ESTHEDERM 
<產品資料及試用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