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真心推薦] 安全。專業。無痛。我的第一次激光永久脫毛 ♥MediLASE ♥


我總覺得現在的夏天比以前的更為悶熱~
幸好我最愛的背心短褲仍可令人有散熱的感覺!
不過每次著短褲我都要花點時間為雙腿扮靚~
說的不單是塗防曬霜吧而是脫毛喔!

雖然我一直都有用脫毛機的習慣因為效果比用剃刀的較為持久而且毛髮不易變粗~
但奈何我的膚質較薄和容易敏感每次脫毛後總會帶給肌膚一點刺激而滿佈紅點~
在我較白的雙腿上也變得更為明顯... (無奈)

最近我終於決定去最多美容達人推薦的MediLase,為小腿做激光永久脫毛~
希望從此同毛毛拜拜雙腿又可以重拾白滑從此一勞永逸啦!

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18樓全層的MediLase, 地方寬敞舒服~
首先要填一份個人資料表格療程評估問卷和簽署同意書等~



接著由一位Consultant接見從我的脫毛習慣護膚程序飲食或藥物敏感等她都一一先了解~
原來這統統都會直接或間接地影響我是否適合脫毛的!
果然是細心又專業的服務喔!


之後, Consultant更為我介紹MediLASE服務:
MediLASE採用美國CANDELA最新激光脫儀器GentleLase Pro™ LE 755nm~
CANDELA授權本港唯一Gentle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中心!
了解清楚這個厲害又快捷有效的美國CANDELA最新激光脫儀器後,
即時為我的小腿脫毛變得安心又期待!


療程未正式開始時Consultant邀請了治療師先為我的雙腿檢查一下~
原來膚質太乾用過磨砂美白果酸等產品都暫時不適合做激光脫毛的!
幸好我早前已為雙腿做好準備~
就是每天都經常塗上補濕產品不會令小腿皮膚變得更乾!

接著治療師在我的小腿畫上記號希望等下可以打得更加仔細~
然後便為我先試一下激光脫毛的感覺竟然是涼浸浸的凍風吹了小腿一下的感覺吧!
治療師跟我說這種感覺是因為Gentlelase Pro 755nm採用全球專利的DCD冷凍系統,
可以在發射激光前噴出-20度的Cryogen冷凍劑即時冷凍和鎮靜皮膚,
可以令療程更舒服無痛~


治療師了解我的脫毛反應和感覺後便正式開始為整對小腿進行激光脫毛啦!


GentleLase Pro™ LE 755nm利用電腦程式控制皮膚的受冷深度,
表皮層被冷凍之餘毛囊底部的溫度仍保持不變絕不影響脫毛效果之餘又安全舒緩~
怪不得我在脫毛過程中一點都沒有感到痛楚甚至輕微刺痛的感覺也沒有~
比較我早年前去另一間脫毛中心做腋下光彩永久脫光真的舒服多了!


做完前小腿部份之後很快便到後小腿位置做激光脫毛啦!



順帶一提, MediLase治療師全部都由美國CANDELA培訓及嚴格考核,
獲得「GentleLASE光學治療師」一級資格~
同時通過註冊醫生培訓熟悉皮膚病理史、專業檢測及分析各類皮膚狀況,
令我感到安心又安全!

不用十分鐘便完成我的第一次小腿激光脫毛啦!
完成後治療師更細心為我的小腿搽上保濕霜~
真的估不到MediLASE激光脫毛採用原廠的冷凍劑Cryogen,
保証使用量達最舒適及安全標準能加倍呵護每吋肌膚~
而且更是這麼快而且舒服無痛的小腿即時更沒有出現紅點刺痛或痕癢的反應真的很驚喜!


"激光脫毛"一直都給我有痛楚和害怕的感覺~
MediLase採用的CANDELA GentleLase Pro™ LE 755nm激光,
配合DCD™專利動態冷凍系統和全球最大的24mm治療放射頭,
令整個激光脫毛過程變成享受舒服快捷有效和永久!
我真的十分滿意這次的脫毛體驗和服務很期待兩個月後再做第二次的脫毛療程呢!

最後給大家參考CANDELA發出的信件,
指出他們發現市面上有美容中心提供廉價的GentleLASE激光脫毛服務~
但為了節省成本美容中心沒有跟足冷凍劑指引去保護客人,
甚至沒有使用冷凍劑完全漠視客人安全!

P.S.
如果你也有興趣和需要脫毛,
可以用我 "Amy Wong" 推薦便可以登記免費 "PRO-Test"~
更可立刻享有Medi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療程7折優惠架!立即登記7折優惠@登記連結http://bit.ly/S8hLhr

想了解更多資料可瀏覽網址: http://www.medilase.com.hk
或查詢熱線: 2728-5999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