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讓早前的聖誕歡樂延續到2012!!! ♥。゚・* ♥。゚・*


 



早前出席了一個非常開心又難忘的X’mas bloggers’ gathering!


好難得和幾位姊妹bloggers一齊做helpers~


最後這個聖誕party亦順利完成,


大家都有一個好開心的gathering而且滿載而歸~


真係好多謝bubeee 這位大搞手喔!



 


 


這次party在銅鑼灣的L'Oréal Academy舉行~


地方舒服寬敞,容納差不多30bloggers絕對無問題呢!



 


其實這次party, 我地也為bloggers準備了不少小食和飲品,


估不到L'Oréal亦我地準備了很好味的Starbucks蛋糕和果汁~



 


我覺得能夠參與這次party真的很開心很榮幸, 因為節目很豐富喔~


而且更令我認識到對頭髮修護的了解和重要,


例如洗頭時不要用太熱的水, 吹頭也不要用太熱太強的風近吹


這些都要令頭髮變得脆弱, 容易折斷和乾燥暗啞的~



 


還有Loreal Professional研創, 不含阿摩尼亞配方的全新染髮系列:


INOA (Innovayion NO Ammonia)


染髮過程中完全無味,


更破天荒將豐盈油份加入染髮劑配方,


以油代替ammonia為輸色介面, 輸送顏色粒子至髮芯,


相比傳統氧化染髮劑更著重髮絲健康, 減低對頭皮敏感帶來的刺痛!



 



 


 


(在當晚的抽獎中, 大獎就是到L'Oréal Academy免費體驗INOA染髮~ 最後由我識了十年的好友旺旺抽中, 果然好旺呀, 羨慕死我了, hehee…)


 


接著由Moko小姐介紹一下冬日衣著和髮色的theme color~



 


然後, 最令人興奮亦是我最愛看的化妝示範環節,


竟然邀請了Giorgio Armani的首席化妝師Benjamin~


大家都開心得尖叫起來呀, 哈哈


 


Bloggers Begar Joanna被邀請了作model,


分別示範了Party Look Smoky Eye Look,


好自然美美的, 好鍾意呀!!!




 


跟著, 再由Moko介紹及示範在短短的時間內,


都可以set一個靚髮返工或約會用~


* 先將直髮捲好(微曲)


* 然後將全部頭髮撥向前


* 噴上 hair spray (噴霧那款)


* 然後用梳撥鬆


就這樣輕易set好喔~ 加上閃閃頭飾, 整個look就很不同呢!



 

又或者


* 將直髮捲好(微曲)


* 用梳撥鬆


* 束起三條辮子


* 隨意捲起用髮夾夾好


* 噴上 hair spray定型


Moko更即場剪去一朵百合花襯上作為髮飾, 哈哈~


成個look令我想起泰國 & 放假呀!



 


最後就是抽獎和交換禮物啦~~~


我好開心抽到一支Neutrogena Cleaning Water,


而交換禮物就抽到begarLoccitane x’mas set~


(我的傻笑樣被人偷影了添, hahaa...)




 


估不到三個多小時既party可以咁開心架!


當然不少得大合照啦~



 


臨離開前, PRs更為位bloggers送上厚禮,


真的好開心呀!


 


 


 


* Loreal Professional全新Absolut Repair Cellular 極緻深層修護系列~


(左至右) 洗髮乳, 免沖護髮乳, 熱能護髮噴霧, 護髮膜



 


* Giorgio Armani Eye Shadow & Lip Gloss



 


* Maybelline lip balm, Hyper Diamonds Liquid Liner, Watershine Collagen Gloss



 


 


真的很多謝Loreal Professional, Giorgio Armani, & Maybelline送上的禮物!


讓我可以靚住過聖誕直至2012! Yeah~


 


遲些再為大家分享和介紹一下我的禮物啦~


(因為Loreal Professional的極緻深層修護系列真的很好用喔!!!)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1 則留言:

  1. Hi, Amy , nice to meet you today! I am Kelly ! Nice to see u here!!! :)
    [版主回覆01/15/2012 12:34:02]HIHI Kelly, nice to meet u too~ :PPP
    Really happy to know u~
    Let's keep in to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