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 非一般的護膚底霜~ 幾分鐘締造零瑕健康素肌 ♥。゚・*






提起韓國, 你會想起泡菜? 柚子茶? 還是?


相信一定不少得出名的 B.B Cream


 


最近很開心收到 Missha撫紋嫩肌 B.B Cream~ (HK$360)


一支高貴又設計特別的 B.B Cream~




 





 


採用了嶄新的龍捲風融和科技,


B.B Cream 和色嫩肌的皺紋填充劑 (Wrinkle Filler) 分開,


形成獨特的旋風式扭紋形狀~





皺紋填充劑含高效成份包括:


超輕透光微粒  抗皺縮胺酸  核心蛋白聚糖肽  神經肽複合物  透明質酸


即時隱藏毛孔及淡化細紋; 而且更能令肌膚緊緻有彈性, 具抗皺功效~


 



 


 


B.B cream 更揉合了:


榮獲諾貝爾化學獎成份的富勒烯  翅夾決明籽多醣體  玫瑰果精華  天然草本植物複合物  SPF37防曬  多種維他命及神經酰胺


整體能修護皺紋, 抗氧化及滋潤功效; 而且能預防紫外光侵襲~



 


只要輕輕一按Missha撫紋嫩肌B.B Cream,


其獨特旋風型設計就能令皺紋填充劑及B.B Cream比例為 1:1揼出~


然後慢慢混和推開, 就可以均勻塗於面上喔!



 


我選的色系為No. 21 的亮白膚色 (還有另一色 No. 23 自然膚色)~


質地呈水潤 cream , 非常易推~


 


未用前, 清楚看到我明顯的眼紋和黑眼圈;


輕輕印開B.B Cream, 黑眼圈不見了; 最興奮的是連最難遮的眼紋都幫我隱藏了呀!



 


至於鼻翼毛孔~ 瞬間遮蓋喔~



 


還有下巴的紅印~ 幾秒間就消失了~



 


 


我覺得薄薄地塗上遮瑕已經做得好好, 貼服度一流, 用後感覺亦不會太假或太厚粉,


而且水潤度很好, 用於有眼紋的眼袋位置也不會出現乾紋, 讚呀!


 


這支總算是一支非一般的B.B Cream~


水潤度高又有SPF37防曬成份,


而且很輕易遮蓋面上的毛孔和暗瘡紅印!



 


 


最令我興奮的是可以連眼紋和面上細紋 (皺紋) 也能遮到,


(由於夠水潤, 所以較乾的眼肚位用上大半天也不用現出乾紋仔架, !)


而且質地貼薄, 膚色自然, 完全沒有厚重和笠膩的感覺!


只要再加點碎粉, 就能容易地締造自然零瑕, 健康透亮的妝容, 真的很喜歡喔!


 


如果你想擁有一支有修護功效, 水潤度高, 遮瑕度滿意, 更可隱藏細紋毛孔, 又有防曬功能, 用後貼薄, 不笠膩, 透亮自然, 更不易脫妝的護膚B.B Cream,


這個Missha撫紋嫩肌B.B Cream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多謝 HKCOSME 的邀請試用!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