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不一樣的抗皺緊緻~ 肌膚真的可以年輕5歲 ♥~♥~




我很喜歡看舊相
,


喜歡回味從前生活趣事或旅行的開心事~


也是令自己放鬆心情和休息的好方法之一


 


我亦慶幸這好幾年間樣子好像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可惜, 面上的肌膚質素明顯大不如前


 


很多謝 she.com 的邀請,


讓我可以率先試用二月才推出的 Neutrogena Ageless抗皺緊緻霜 (50g).


 






 


近年我也開始用上一些抗皺或有緊緻效用的精華素和面霜,


但這個與我用開的很不同!


 


Neutrogena Ageless抗皺緊緻霜最特別的是,


它和全球領先的皮膚學專家研究發現,


逐層老化過程每層是不同的;


所以只有分層針對性修護, 逐層逐層肌膚抗老,


才能真正有效抗皺緊緻,


令肌膚重現年輕活力!


 



 


Neutrogena Ageless抗皺緊緻霜更引用了 Layer-by-Layer “分層式抗老科技,


針對每層肌膚不同的老化過程而設定不同的修復對策 --- 修護底層彈力!


豐盈中層細胞, 撫平表層皺紋 --- 分層抗皺及緊緻面部輪廓, 逐層激活細胞!


 


成份蘊含多重植物配方, 抗氧黑莓和蒔蘿精華,


實驗證明能深入滲透,


修護及提升功能性彈力纖維,


幫助強化不同肌層彈性,


由內至外緊緻肌膚對抗皺紋與細紋!


 


這個全新Neutrogena Ageless抗皺緊緻霜用上紅色瓶設計,


打開瓶蓋內裡還有一個小膠蓋,


感覺很乾淨衛生,


而且能保持抗皺緊緻霜的 新鮮度”, 很欣賞喔!



 


抗皺緊緻霜呈淡粉紅cream~


質地是柔軟的一種! 而且充滿淡淡的果香味~


輕輕一推已感到面霜的細滑,


質感很像乳酪, 非常易推, 而且延伸性很好~



 


很喜歡抗皺緊緻霜的滋潤度,


塗上面後即時充滿滋潤感,


但又不會覺得笠膩, 清爽度一流喔!



 


仍記得最初用的頭幾天,


用後肌膚明顯比前感到細滑,


心情真的很興奮呀!


 


勤力護膚的我, 很喜歡在塗cream時加以輕輕按摩,


除了可以令面霜更易滲入肌膚的同時,


更可以提升肌膚的彈性及減淡細紋


 


用了足足一星期多的 Neutrogena Ageless 抗皺緊緻霜,


皮膚沒有敏感, 肌膚明顯得到滋潤和變得柔滑,


而且鼻旁的虎紋也明顯比前減淡了!


相信keep住用, 一定可以增加面部肌膚的細滑度, 提升彈性和激退種種細紋呢!



 


再次多謝 she.com X Neutrogena


讓我的啟動了年輕之門,


回到最美的時候… :P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