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 送給自己的一點驚喜! 是值得的… ~♥



貪靚愛試新東西的我,


曾經因為用上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結果令到大半邊面紅腫又痕又敏感,


最後要立即去看醫生和食藥,


幸好不用打針喔...


那刻真是荷包又傷, 皮膚又傷呀!!!


 


最近好開心知道 Beauty Box 進駐香港啦~


其實這個 idea 在外國已經好流行...


只要每個月花一點點錢,


每月就可以收到一個盒子驚喜~


而盒子裡大多是最新的護膚品或化妝品等...


雖然多是 sample size,


但可以率先對新品或皇牌產品試用一下,


好用才去購買,


這個 idea 真的很讚呀!!!


(不用像我花上金錢買了令自己皮膚敏感的面霜, 最後也不敢送予別人, 好浪費喔…)


 


 


踏入2012,


我第一份禮物就是 "MyLuxBox”~


多謝 PR給我送來的驚喜!


還有心意卡和月曆~


Thank you so much!!!



 


收禮物總是令人開心的~


拆禮物更可以令人興奮~


不知道這個一月號的 MyLuxBox 會帶給我什麼驚喜呢???









 


 


Wow, 盒子小小內有4樣東東, 包括:


Caudalie Vinexpert Firming Serum


Estee Lauder Pure Color Long Lasting Lipstick/ Rouge Longue Tenue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OPI Nail Lacquer


 


 



Caudalie Vinexpert Firming Serum


能活化細胞再生, 令肌膚有緊緻和抗皺的功效~



 


一直都知道Caudalie是一個很不錯的護膚品牌,


而我早前更有試用過這支葡萄籽凝采提升精華~


 


質地是很好水潤的一種, 而且非常易推~


塗上面上好快被肌膚吸收,


還一點也不笠膩, 質感非常清爽;


而且保濕效果很好, 用後肌膚比前少了一份乾燥感呢~


加上精華充滿住淡淡的葡萄籽香味, 令人很喜歡喔!


長期使用能改善皺紋及緊緻肌膚~


  


 


Estee Lauder Pure Color Long Lasting Lipstick/ Rouge Longue Tenue


 


Estee Lauder一直在我心目中都是很高貴奢華的品牌~


很開心可以一次過試上四色唇蜜!



 


超輕巧的小盒設計,


而且還有小唇掃和鏡子,


方便帶出街時隨時轉look~ LIKE!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這個應該不必多介紹了~


Water Sleeping Pack Laneige的皇牌產品~


我家也有至少一盒看門口呀! 嘻嘻



 


遇上肌膚忽然變乾又或是天氣乾燥,


用這個真的可以當作急救用~


當然平時用作保濕mask敷下,


也必能改善及滋潤肌膚的底層呢~



 



OPI Nail Lacquer

 


OPI 在甲油世界中是很受歡迎的品牌之一~


因為顏色多, 又比較實, 更不易脫落!


我好喜歡這支pink pink 粉紅, 很易襯呢~



 


 


原來只要每月HK$95 (包送貨),


就可以收到這份MyLuxBox驚喜啦~


如果一次過訂一季4個月,


每月驚喜都只要 HK$90~


而訂一年, 價錢就更划算, only HK$79@~


 


MyLuxBox beauty box 每月都會帶給不同的驚喜~


合作品牌包括 Loreal Paris, Chantecaille, Laura Mercier, Shiseido, Benefit,


NARS, Chanel, Ahava, Givenchy, Kenzo, Christian Dior, MAC, etc…


而驚喜更有hand cream, 遮瑕, 眼線液, 唇膏, 粉底, 香水, 洗頭水等...


 


最近MyLuxBox 更推出男仕beauty box !


你也有興趣送給自己或身邊的他一個驚喜嗎?


Dhttp://www.myluxbox.hk/  order~~~


Enjoy!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