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 卸妝同時護膚 ♥ ゚⋆。 清爽乾淨水潤無敏感 (。◕∀◕。)




我喜歡化妝,


因為化妝可以令人漂亮, 令人有自信~


更可以令生活及工作上開心一點,


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哈哈哈


 


作為OL的我,


每天都會化上一個淡淡的自然妝容~


簡單地塗上打底霜 + 遮瑕 + 防曬 + 眼線 + 睫毛液 + 碎粉 + 胭脂 + 唇咀 = 靚靚! :)



 


不過想有真正的美麗,


一定要保持一個健康的肌膚~


所以每天我也會花多點時間落妝


 


最近試了一隻很滿意的卸妝系列~


而早前更在網上看到有很多bloggers 極力推介,


它就是來自日本的Bifesta 卸妝系列!


 


(Bifesta Mandom 株式會旗下的品牌,


其實Gatsy, Lucido-L, 和我最愛用的BB頭面膜 Barrier Repair都是Mandom!)






 


 


Bifesta 高效眼部卸妝液 


潔淨度: ★★★★ (5粒星為最高分)


推介度: ★★★★ (5粒星為最高分)


 


含雙層卸妝配方 (含水溶及油溶性成份) 和溫和護睫配方~


而且蘊含維他命BE, 能呵護睫毛同時為眼部肌膚保濕~


無香料, 無人造色素, 無防腐劑, 還通過皮膚過敏測試, 可以安心用於眼部脆弱的肌膚~



 


清楚看到高效眼部卸妝液的兩層水油成份~


只要用前先搖勻卸妝液,


然後再倒出適當份量於化妝棉上,


只要放於眼部一會, 防水的眼線妝和睫毛液都能卸走大部份喔!









 


我覺得高效眼部卸妝液的水油成份很平均,


性質溫和, 用後感覺清爽水潤不刺激,  


而且眼部肌膚沒有乾緊又或是笠膩感, 不會澀眼~


防水眼妝加有閃粉的eyeshadow都可以卸得乾乾淨淨,


如果要對付濃一點的眼妝, 用卸妝液時加點搓揉就可以了~



 


 


Bifesta 速效卸妝潔膚水 (清爽型)


潔淨度: ★★★★★ (5粒星為最高分)


推介度: ★★★★★ (5粒星為最高分)


 


含細緻毛孔成份和綠茶萃取物, 能有效收緊毛孔


保濕潔淨因子能溫和及迅速地使毛孔深處的化妝品浮出表面, 徹底潔淨


吸著性透明質酸能為肌膚鎖水保濕


100% 不含油分, 由水產生的深層潔淨效能


含化妝水成分, 潔膚後滋潤肌膚, 不會引致繃緊不適


性質溫和, 不含油分, 無香料, 無添加色素, 無防腐劑, 無酒精成分, 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


 


完全沒有油份, 100% 以水來產生卸妝潔淨, 真的很吸引~


表面和質感上與水是一模一樣的,


但竟然給我抹出驚喜!



 


採用泵裝的速效卸妝潔膚水,


只要輕按約兩至三下於化妝棉上,


然後在面上輕抹, 我的底妝, 面油, 遮瑕, 防曬, 污垢等都能輕易被抹走了~ 厲害!






 


估不到100%不含油分的潔膚水也有很好的卸妝威力!


用後感到很清爽水潤, 面上不會乾乾的~


性質溫和, 肌膚感到舒服水潤, 讚呀!


就算平時沒有化妝的日子, 用作每天的基本潔面也很好!


 


將潔膚水倒於小樽放於化妝袋出街, 簡直可以隨時隨地轉妝或落妝用!


最愛它不用過水也完全不笠不膩又乾淨!


補濕成分帶來舒服的清爽感和潔淨感, 真的很喜歡呀!


 



Bifesta 全效保濕卸妝液


潔淨度: ★★★★★ (5粒星為最高分)


推介度: ★★★★★ (5粒星為最高分)


 


含睫毛液溶解成分 (油性), 輕易卸除防水眼妝


含吸著性透明質酸, 鎖水保濕, 用後肌膚水潤柔嫩


由水而來的強效潔淨力, 徹底卸妝同時溫和呵護肌膚


性質溫和, 無香料, 無添加色素, 無防腐劑, 無酒精成分, 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


 


卸妝液的樣子像較結身的水~


以乾手倒出適量的卸妝液,


在面上打圈, 感到卸妝液很滑身水潤,


那點點油份的質感很快又輕易地溶去面上防曬, 底妝和胭脂~


而遮瑕和防水眼妝睫毛液,


估不到也可以一次過徹底溶解!~









 


 


接著用清水再過乾淨, 面上感到很爽不繃緊,


透明質酸成份果然帶來高度保濕!


洗完面後才去沖涼洗頭,


這段時間面蛋仍能保持濕潤舒服!



 

這真是一支全效卸妝液! 名字真沒有改錯呀!


超方便 + + 一次過卸全妝 + 護膚 = 清爽乾淨舒服無敏感!


我鍾意呀! (忙碌的美女們或懶人最啱用! 嘻嘻…)


 


 


最近看到Bifesta卸妝系列已進駐各大個人護理店了~


而且價錢真的很划算呀!


有興趣又有時間的記得要去看看喔~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2 則留言:

  1.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2年2月4日 凌晨12:55

    係落得好乾淨呢^^
    [版主回覆02/04/2012 20:51:51]hehee... 係呀~ 真係好乾淨, 又唔乾, 好正呀! :P

    回覆刪除
  2. *♡♡小肥豬♡♡*2012年2月6日 下午6:47

    我都打算買依款嚟試呀~
    [版主回覆02/07/2012 14:23:37]Good ah!!! 我岩岩見到萬寧仲做緊特價好抵呀!
    我都再入左支潔膚水諗住送俾媽咪用~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