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開心擁有第一盒高清彩妝妝物♥ 打造零瑕素肌無難度~



如果有一日,


我只能選擇用一種化妝品然後出街去,


在云云打底霜, 粉底液, 唇膏, 胭脂, 遮瑕膏, 眼線筆, 睫毛液等等等等


相信我一定會揀遮瑕膏!!!


 


每個人的樣子總會有一點點的不完美,


而最令我煩惱的,


必定是我那雙千年的黑眼圈和下巴印印喔!


所以只要用上遮瑕膏,


遮去我可怕的黑眼圈和下巴印,


心想街上的人也不易被嚇死, 嘻嘻


 


好開心最近收到一份很特別的妝物 --- KRYOLAN 專業完美無瑕遮瑕盒~


這是我第一次擁有的高清彩妝系列~


KRYOLAN 德國著名的化妝品牌,


而這個KRYOLAN 專業完美無瑕遮瑕盒更一盒有齊六種不同的色調,


感覺真的很專業, 很貼心~






 



 



盒上用了小
丑的樣子,


原來它是代表舞台的意思~


KRYOLAN一直都是為全球電影, 電視及演藝界提供專業化妝品,


至今也有六十幾年呢!


位於德國柏林的總公司,


科學家們更不斷努力研發更多更好的原材料含有照顧皮膚的護理特別成份,


務求化妝同時護膚, 肌膚無時無刻都保持最美的~



 




從前我所用的遮瑕工具多是遮瑕筆的一種,


貪它使用夠方便吧~


但可惜遮瑕度只是一般, 而且補妝的次數也不少,


最後總會弄成厚厚又乾乾的熊貓眼袋妝 + 下巴痘印妝,


 


近年高清的妝物大受歡迎,


我也曾在化妝示範中見識過高清底妝的威力,


真的很薄很滑很自然, 很吸引喔!


 



KRYOLAN專業完美無瑕遮瑕盒 (HK$329 – 40g)



 


 



收到這個
"遮瑕膏" ,


真被那六色調的盒形的專業設計帶來了驚喜~


一次過擁有六種不同的色調的遮瑕膏,


可以隨時配合肌膚不同問題的需要而塗上, 果然完美!


 


我先試用一下用遮瑕掃,


輕輕一掃, 出來的效果真的很順滑,


不乾不油的質感, 幾好喔!






 

先用上近膚色的遮瑕色調遮去我面上的一點小紅印,


然後再遮去下巴瘡瘡印~ 完全沒有難度呀!


 


之後我再試用手指取點份量 (這次用較淺一點的色調),


再在千年黑眼圈位置印開,


最後再用化妝棉慢慢再印,


效果原來也很好, 而且非常貼薄呢~



 





 


 


試用了幾天,


最初還以為效果會否很厚 (會像上電視的濃妝 look?),


結果竟然是薄薄的印開已能做出很高的遮瑕度,


而且早上用完, 到了黃昏放工時,


已遮的位置仍是貼貼滑滑的,


只是眼袋乾了一點 (或許我要為眼部保濕再加點功夫才好!)


總括來說我都很滿意這個出色的遮瑕盒!



 


塗好調色打底霜 + KRYOLAN專業完美無瑕遮瑕盒 + 碎粉 + 眼線 + 唇膏,


這樣就能輕易做出一個完美自然的零瑕素肌妝容囉~~~


(在陽光下的我, 是高清遮瑕功能發揮了作用?! 真的很美美喔, 呵呵呵~~~) 


 


P.S. KRYOLAN 還有更多不同的專業化妝品, 有興趣可到網址


http://www.kryolan.com.hk / www.mays-eshop.com


(銷售地方@九龍彌敦道233號佐敦薈7701號舖 (MAY’S CO)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