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同無益零食飲品Say Goodbye~ 一齊學習享受健康養顏有機好生活呀!。゚・*



在我認識的朋友當中,


除了不少是貪靚的姊妹外,


原來也有很多都是貪食一族~


 


就好像我公司的同事一樣,


無時無刻都會買入不少零食汽水檸檬茶


就算我有多忍口,


最後永遠都是抵擋不了那吸引的薯片香味和朱古力等



 


好可惜開心狂食過後,


喉嚨痛和暗瘡仔永遠就會隨之而來~


這種魔鬼的生活,


又怎會是健康? 皮膚又點會好呢?


 


 


最近試了兩款不錯的有機健康養顏飲品


有機冰糖金燕窩


極品有機雞精


 


 


有機冰糖金燕窩 (HK$38)


* 以玻璃樽支裝設計的有機冰糖燕窩~


* 亦是市面上第一種選用百分百優質印尼屋燕美國農業部認證有機冰糖製成的飲品~


* 燕窩經人工手洗, 乾淨衛生; 而且已取得USDA100%有機冰糖認證


* 100%無防腐劑, 完全不經漂白


* 不含色素及人造香料


 


所有金燕窩的產品都經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美國農業部 (USDA),


美國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 (USFWS)檢驗及或發出執照~


絕對能提供可靠和優質的燕窩產品,


食得安心又健康!






 

有機冰糖金燕窩用上易開蓋設計,


只要跟指示一,


就能輕易打開蓋子, 很讚~


就算不能一次過飲完,


只要蓋好蓋子就可以,


完全不怕會倒瀉,


帶去街飲最方便!



 

開瓶後聞到淡淡的蛋白香味~


這支冰糖燕窩內有不少燕窩粒,


顏色很清, 沒有雜質, 而且份量也算多~



 



 

味道是甜甜的 (少甜的一種), 很易入口,


很喜歡滿有燕窩粒的口感,


飲完很有潤喉滋潤的感覺! LIKE~



 


不過飲完一支都有頗重飽肚感,


建議愛美但又怕肥的女仕們可進食少量午餐後,


加一支有機冰糖金燕窩,


這樣必定是最佳健康瘦身新食法! Hahaa…




 


 


極品有機雞精 (HK$148 / (6)


* 來自美國康爾斯 (healthee), 美國製造


* 堅持選用安全的材料, 保證100%不含過敏源


* 100% 不含麩質 (gluten), 產品內的蛋白質來自有機雞隻


* 100%非基因改造生物


* 不含脂肪, 防腐劑及人造色素


 


 


這個極品有機雞精,


100%選用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的飼養有機雞隻農場,


使用天然有機優質穀物作飼料的雞隻,


絕無生長激素, 抗生素及荷爾蒙~


做出來的有機雞精,


可以食得健康又放心!



 


 


同樣得到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美國農業部 (USDA) &


美國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 (USFWS)檢驗及或發出執照~



 


極品有機雞精的蓋子也是很容易扭開~


雞精味道很新鮮,


頗香濃但很易入口~


而且沒有澀口, 飲完也不會覺得乾喉~


加上低納成份, 非常健康!






 


連續飲了兩天極品有機雞精也沒有感到一點熱氣,


在經期後飲用真的更見精神,


簡直是我的補血良品呢~


 


雖然平時有時間我也會煲紅棗水飲,


但遇上忙碌的時候,


我覺得這個真是超方便又易入口的女仕補品! 


 


 


總括而言,


有機冰糖金燕窩和極品有機雞精這兩個隨身飲品,


比我從前所飲的其他品牌好飲得多!


欣賞有機冰糖金燕窩的少甜香滑又潤喉;


而極品有機雞精雞精華味道恰到好處,


以後想健康提神就不用再靠咖啡,


真是無時無刻都可以養顏一下啦~


 


你也想學習享受健康養顏有機好生活?


快快到Club of Prefect Life 店舖入貨啦~


 


銷售點: 尖沙咀柯士甸道107-109號地下D


電話查詢: 3118-0295


網址: www.goldennest.com & www.healtheeUSA.com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1 則留言:

  1. 多謝分享。我成日都會搵新的organic用品,要去club of perfect life睇下有咩特色野。
    [版主回覆03/07/2012 10:15:05]好呀好呀!!!
    [艾歷嘉回覆03/01/2012 15:17:55]指教吾敢當
    [版主回覆03/01/2012 14:29:32]唔好客氣~
    Oh really? 睇黎我要向你指教, hahaa...
    健康D, 人都會靚D!!!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