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不想30歲後腦力隨時開始衰退?” ★ 一齊破解雞精的謎思啦~ ★



坦白說,


每天工作N小時,


"工作壓力" 已成為我地生活的一部份;


就算像我可以天天準時放工,


也要面對生活中不少壓力


我亦發覺自己的記性好像在衰退中?!


還是真的有太多東西要記呢?


 


今時今日相信仍有好多人工作也是On Call 36小時, 不止是醫生吧~


想有足夠睡眠? 想有清醒頭腦?


我想都幾難啦……


 


好開心早前收到白蘭氏的邀請出席博客晚宴~


除了發佈白蘭氏最新腦部營養科研成果,


更令我對白蘭氏雞精加深了不少認識!



 


晚宴在灣仔世紀酒店一樓的 Pepino Italian Restaurant舉行~


好開心當晚亦遇到不少相識的姊妹 (bloggers).




 


 


司儀首先為大家公佈最新 "港人超時工作及腦功能下降調查" 的結果,


估不到原來有大半數白領都活在長時間工作兼感到壓力的環境下生活


怪不得有74%人曾於工作時出現 "不能集中精神" / "斷片" / "腦袋發呆" /


甚至經常做漏工作等



 


司儀更即時和幾位bloggers玩記憶卡遊戲, 測試一下大家的記憶,


最後三位都得到白蘭氏送出的窩心禮物, 好羨慕喔!



 


接著大會更邀請了註冊營養師陳國賓先生輕鬆為我地分享了:


壓力引致氧化對腦部的損害 & 腦部抗氧化的良方


 


真的估不到壓力原來可引致氧化對腦部的損害~


"游離基" 是人體的破壞份子,


除了氧化時令皮膚變差之外,


亦會令腦功能下降,


導致經常集中不到精神和斷片等原因


而"游離基"和抗氧化物兩者失衡會產生氧化壓力,


如氧化壓力過高, "游離基" 不斷積聚,


就會對細胞造成破壞了~


 


 


接著更邀請到台灣抗老化保健學會理事長王銘富教授,


為大家分享亞洲區國家腦功能下降的調查結果;


以及Carnosine ProBeptigen 促進腦部表現成效的研究


 


王教授指出進食含有Carnosine & ProBeptigen的雞精可保護神經,


能清除游離基和抑制游離基對腦細胞造成的傷害 &


能透過補充血清素水平,


改善記憶神經元的活動能力!


 



 


最後更由白蘭氏健康科學研究所及白蘭氏腦科學研究所高級科研專員曾暉博士,


介紹白蘭氏腦部研究所及最新腦部營養科研成果~


 


 


細聽三位嘉賓分享的同時,


Bloggers們慢慢地享受一頓豐富的晚宴~ :)



 


食過甜品後大會還與大家大玩遊戲,


令在場氣氛更熱鬧開心!


在雞精大揭秘的遊戲中,


, Kami Joanna是最快舉手,


Joanna更代表答對了其中一條問題,


令我地三個一起贏了


雞精一盒


蟲草雞精一盒


當歸雞精一盒


活顏馥莓飲一盒


Woo, 好開心呀!!!


雖然沒有冰糖燕窩, 但當歸雞精我一直都好想試呢~~~ 嘻嘻




 


其實在我中學考試時,


已有飲雞精的習慣


但人大了, 就反而擔心常飲會太燥熱嗎? 會變肥嗎? 不如飲咖啡提神吧


直至今日~~~ 終於知道~~~ 原來~~~


 


雞屬溫性食物, 並不會燥; 而雞精是從優質鮮雞提取, 成份天然


雞精是利用高溫高壓技術, 提取內裡的雙肽腦部營養, 讓腦部容易吸收; 而雞肉內的脂肪和膽固醇都會完全清除, 所以適量飲用是不會致肥或對身體有害


咖啡及能量飲品含咖啡因及葡萄糖, 只會刺激中樞神經系統, 不能針對氧化壓力問題~ 只有攝取足夠抗氧化腦部營養, 才能保護腦部免受游離基的侵害


每天飲用適量並無問題, 而且每天朝早飲效果會更好


雞糊是深啡色因為加入了少量安全的食用焦糖, 以均一所有雞精的色澤


 


再次多謝白蘭氏晚宴活動的細心安排,


令我對腦部健康加深了認識之餘, 亦不再對雞精抗拒啦~


更讓我可以和眾相識的bloggers渡過了一個輕鬆又愉快的晚上!


Thank you very much!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