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深深愛上 ♥ 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 ♥ 的護髮威力。゚・*



, 一直都好努力護膚,


在這個年頭開始,


我隔天敷面膜, 隔天再敷眼膜,


風雨不改


 


但最近才發覺自己原來一直都疏於護髮~


除了定時定候去剪剪髮, 換下洗頭水和護髮素外,


我都沒有什麼理會我的一頭秀髮吧~


直至這一天……


 


好多謝PR Zoe讓我認識和深深體會到


來自以色列Moroccanoil Treatment摩洛哥順髮油的護髮威力!



 


這天我被邀請到銅鑼灣的Four Hair Salon,


大大的落地玻璃, 感覺舒服開暢~


PR Happy 先為我介紹 Moroccanoil的由來~









 


原來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在外國是挺有名氣的,


亦是Paul Smith London Fashion Week 2011,


New York Fashion Week 2012等大會中指定用的產品,


更是Lady Gaga, Blake Lively, Rihanna, Amy Adams等巨星的護髮新寵~


 


近月才正式進軍香港,


Moroccanoil 已被不少雜誌率先介紹和讚好啦!






 


Moroccanoil Treatment摩洛哥順髮油


主要成份為摩洛哥堅果油, 其獨特因子可即是滲入髮芯, 令秀髮變得好絲般幼滑及富有光澤


配方含豐富維他命E、蛋白質及抗氧化成份


適合所有髮質


能增加秀髮彈性, 徹底改善髮質


可使用於濕髮或乾髮上


 


 


其實這天來到Four Hair Salon,


還可以讓我染一頭靚髮!


真係估不到只要加少量Moroccanoil Treatment摩洛哥順髮油於染髮劑中,


在完全沒有影響到染色出來的效果之餘,


染出來的髮質竟然是超順滑的,


而且還充滿光澤感!!!


 


*我的髮質原是毛躁派, 感覺有點乾旱, 而且亦欠彈性


 


首先在漂染前在乾髮上塗上一層Moroccanoil,


作為打底保護髮質之用~


( 味道是很易接受的~ 是果實的味道?! 我覺得像森林的樹味, 很好聞~ 嘻嘻…)


 


*  只是塗了少量一層的Moroccanoil, 頭髮已即是變得自然柔順有光澤, 毛躁瞬間消失!


 

 


髮型師Don更細心的為我在頭頂和髮邊等位置塗上薄薄的防敏感霜,


然後將已混合好的Moroccanoil+染髮劑塗於乾髮上~









 


我發覺,


在整個染髮過程中,


完全聞不到染髮劑那強烈的阿摩尼亞難聞味道,


相信是Moroccanoil也在發揮作用嗎?


令我可以舒舒服服享受整個染髮過程~






 


而且染髮的過程比以往的快,


原來Moroccanoil也有很好的鎖色功能,


可讓染髮色澤更持久,


這個省時的優點真的很讚!


 


接著嘆了一個超舒服的洗頭和按摩,


最後由老板髮型師

Kenjo為我吹頭髮~

抹乾頭髮, 在半濕的髮上再塗上Moroccanoil,


首先可減低熱氣風筒吹髮所帶來的傷害,


更可令頭髮容易梳理, 減少毛躁形成



 

效果很驚人呀~


很明顯能有看得出的好效果!


我即時感到髮質很柔滑, 完全沒有油膩感~


以前染完的髮也沒有,


反而多了彈性和光澤!!! 好開心呀~




 


 


總結:


 


我可以用享受來形容這次的Moroccanoil Treatment+染髮過程,


從來染髮的過程對我來說都是頭皮 刺痛加難頂的阿摩尼亞味道,


但用了Moroccanoil後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而且染髮過程比以前的快,


原因是Moroccanoil有很好的鎖色功效, 能縮短傳統的染髮時間~


更驚喜的是染完後的效果,


頭髮變得超順滑易梳, 還有明顯的光澤;


我簡直不能相信本來又旱又毛燥多多的頭毛可以在個多小時後重生!


 


我覺得Moroccanoil 不是一般的護髮油吧,


是很有修護和呵護功效的treatment oil!



 


一支摩洛哥順髮油為100ml (HK$400),


為了保持順髮油的新鮮度 (因為不含防腐成份),


特別用上由德國製造的玻璃樽設計~


超讚的說, 順髮油會另配上一支泵,


方便開蓋後使用,


真的很窩心呀!









 


用了足足一個星期,


回家晚上於洗淨的濕髮上用,


感到髮質乾的時候用,


又或是返工set頭前用,


都可以令我本來不聽話的頭髮貼貼服服~


最喜歡是它用後髮質是不會變得笠膩, 感覺是清爽般的潤髮(是保護的一種)~


用後甚至不過水洗手也可以, 是真的!



 


現在我的頭髮無時無刻都可以有做了treatment的效果!


最重要是頭髮真的健康了!


好多謝Moroccanoil帶給我的秀髮呵護感!


再次多謝PR Zoe的邀請 &


Four Hair Salon的專業服務~


 


現在大家也可以在全港有八十幾間Salon感受到Moroccanoil所帶來的護髮威力~


有興趣可致電2117-3072查詢或到網址 www.moroccanoil.com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2 則留言:

  1. 我在美國帶回來一枝,moroccan oil的功效真的不錯。
    [版主回覆04/02/2012 11:39:24]Oh really? 你真識貨喎~
    我依家日日用, 真係好好~
    頭髮健康左好多呀!!!! ^^

    回覆刪除
  2. HI~想問下間野係銅鑼灣邊到架^^
    剪/電/染頭髮果d大約幾錢架^^
    我都想改善下d頭髮呀..好唔掂><
    [Lrvine回覆04/04/2013 00:48:32]?我都好想買啦~
    [WaiHeiman回覆04/12/2012 19:23:57]唔該晒你^^
    [版主回覆04/12/2012 18:02:08]HIHI, Four Hair 在波斯富街67-69號, 高華樓 1/F~
    好易搵架咋~ 在H2O樓上....
    價錢exactly唔係好記得~ 但以佢地既服務, 洗頭超舒服的按摩同埋染完的效果,
    我覺得好滿意~ 印象中是不太貴的~
    你可以打去問下 Tel@2572-9118 / 2572-9128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