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展開我的美白之旅 ♥ 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附"大"送禮)




雖說天生遺傳了媽媽的好膚質,


肌膚上的煩惱好像會少一點吧~


但其實若果後天沒有好好做好護膚, 勤加保養,


好的肌膚也難以維持


 


所以萬一自己沒有得天獨厚的好膚質,


就要後天加倍努力,


相信也有一天擁有令人羨慕的好膚質呢~

 

早前興奮出席了 Lady Qooza X 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Night Blogger Event”,


提醒了我炎夏將至,


除了要加倍保濕皮膚, 做好控油和深層清潔外,


就是要好好為肌膚防曬&美白!!!


 


多謝Estee Lauder 送上最新的美白產品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全能細胞亮白系列: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Night


  全能細胞亮白盈潤晚霜 (50ml / HK$600)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 (30ml / HK$700)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Extra Intensive BB Crème Multi-Action Forumla  SPF 35/PA+++


  全能細胞亮白防曬調色底霜 SPF35/PA+++ (30ml / HK$350)



Estee Lauder 2011年推出亞洲首個全能亮白激活科技,


直擊造成肌膚晦暗的4大核心原因,


包括缺水, 粗糙,  膠原蛋白紊亂及血液循環欠佳~


藉著先進密集淡斑科技,


一次過淡化各種色斑,


提升肌膚透明感!


 


在很多人心目中 (包括我) 都會認為,


美白產品的特點就是: 乾緊!


使用質感很不滿意~


Estee Lauder所研創的全能細胞亮白新科技,


除了對付每種色斑的主因之外


加上各種保養肌膚的成份,


亮白系列用後肌膚能水潤保濕, 不會繃緊,


而且更可改善肌膚粗糙, 暗啞和提升亮澤!


 


 


先讓我試一下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 (30ml / HK$700)


能針對4種主要色斑的強效淡斑的精華


能持續不斷全面發揮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System全能細胞亮白系統的亮白協同功效


配方囊括最先進的密集淡斑科技及超寬頻亮白專利科技, 兩大最先進亮肌淡斑科技結合, 發揮至高協同功效, 幫助肌膚重拾透白美態, 綻放澄澈亮采



亮白精華瓶蓋貼上封條,


保證全新未開封~


而精華是用上泵裝設計,


使用方便衛生!



 


輕用一按是能泵出適當份量,


足夠全面使用呢!



 


亮白精華呈奶白乳液狀,


是水潤的一種~


質地非常易推,


塗上面後很快吸收,


是清爽水柔的感覺,


完全沒有乾緊~


用後肌膚明顯補充了水份,


充滿光潤透亮感! 讚呀!!!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Night 全能細胞亮白盈潤晚霜 (50ml / HK$600)


 


這個全新的盈潤晚霜,


是我最期待使用的~


因為想肌膚好, 除了要有好的睡眠外,


用上滋潤的晚霜在晚間不斷為肌膚補水,


是不可少的~ (因為我是一個乾膚人)


尤其在充滿冷氣的睡房之中渡過六七個小時,


一瓶亮白修護又滋潤的晚霜我真的很需要喔!



 


晚間是肌膚吸收養分的最佳時機,


故此是進行亮白修護的黃金機會!


而這個盈潤晚霜在長夜間釋放強效保濕要素,


深入肌膚表層, 針對晚間誘發色斑的多重原因!


 


成份獨具嶄新細胞水分導入技術及深層鎖水因子, 整夜補養肌膚~


而配方蘊含乙醯葡萄糖胺及保水屏障修護複合物相輔相成,


有助平滑肌膚並強化肌膚表層~


當中所含的全新三重抗敏複合物, 能幫助提升膚色的光澤度!



 


盈潤晚霜瓶子用上cyber的銀灰色設計 (是晚上嘛),


瓶蓋同樣是貼上封條,


保證全新未開封~


而內裡更有一個小蓋,


能保持晚霜的衛生及新鮮度!


 


晚霜呈白色cream,


質地不厚重, 就像奶酪似的~


很易推開, 滋潤度很好,


不會感到笠膩~


面頰和鼻翼位置比較乾的我,


會再塗多一點,


能即時舒緩乾燥肌問題呢~



 


很喜歡晚霜充滿的淡淡花香,


塗上面上感到舒服柔滑,


用時加以按摩更可有助肌膚吸收,


和減輕肌膚平日所受的壓力


 


用了短短一星期亮白精華+盈潤晚霜,


修護效果也算明顯,


肌膚水潤沒有敏感,


而且改善了暗啞,


面上的膚質好像是透白了一點,


而且下巴的暗瘡印也減淡了, 很開心!




至於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Extra Intensive BB Crème Multi-Action Forumla 


SPF 35/PA+++全能細胞亮白防曬調色底霜 (30ml / HK$350)


 


聽到一支有防曬調色SPF 35/PA+++的底霜真的很吸引,


陽光可以令人好心情, 但有時也令人感到可怕~


所以有一支結合高度SPF防曬及有先進亮白功效的底霜是不可少!



 


品牌很細心,


連調色底霜的擠頭也有保鮮膠貼,


我要給5個讚!



 


質地是輕盈的調色底霜,


塗上面上不感到乾又或笠膩,


雖然調色底霜只有一款色調,


但能均勻調節膚色~


而且較易出油的T-zone位置一整天也感到很清爽, 幾好!



 


不過只嫌調色底霜遮瑕度不夠,


黑眼圈和下巴暗瘡印只能薄薄的遮去一點點吧~


如果當日不想化妝但又想有好色調,


這個調色底霜就可營造很自然的假素顏喔!



 


是時候要為炎夏作好準備啦,


大家記住要好好找緊美白的最好時機呀!





最後, 我也很想和愛美的你一同展開美白之程,


我會將早前在Bridal Academy X Estee Lauder送給我的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Night 全能細胞亮白盈潤晚霜 (旅行裝7ml)


誠意送上給一直支持我blog的妳!


 



 


只要做齊以下的步驟


1/ 到這篇blog簡單留言寫下你想試的原因, 再留下你的名子, blog link (如有) emailOK~


 


之後我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將這小心意送上!


多謝大家的支持!


想試Estee Lauder全能細胞亮白盈潤晚霜就快D行動啦, 嘻嘻


截止日期為2012331日中午12!!!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