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 我的白色情人節喜悅 @ Shiseido White Day 3.14



在剛過去的白色情人節你過得開心嗎?


多謝 PR 的邀請,


讓我可以與眾美人一同出席一個愉快的 "Shiseido White Day 3.14”,


我特意請假到來, 也是值得的...



 


這天大家都穿得美美來迎接白色情人節,


根據日本傳統,


男士會在這天送贈白色禮物給心儀的女性朋友,


象徵著純潔與幸福! (好浪漫喔!)


 


Shiseido 就特別於每年314日定為 Shiseido White Day 3.14,


取其傳統, 再加以全新演繹,


透過各種活動來延續品牌的百年美白歷史,


承諾以純凈亮白肌膚向女性回禮!


 


昨天的Shiseido White Day 3.14記者會於銅鑼灣時代廣場二樓大堂舉行~


大會邀請到有美容教主之稱的莊思敏擔任活動司儀,


很高很瘦的身材, 羨慕羨慕...



 


大會更邀請了徐靖雯和周子揚和大家分享他們的甜蜜情人節~


而周子揚更即場自彈自唱英文歌送給Jenny作為White Day的特別禮物,


Wow, 好冧呀~




而徐靖雯就送上白色士多啤梨朱古力作回禮,


還親手餵周子揚食~ :)



 


Shiseido 已連續兩年委任陳法拉為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系列品牌形象大使,


為宣揚Shiseido百年美白歷史!


而大會今年再次委任法拉,


並邀請出席一同和大家分享她難忘的情人節~


法拉真人真的很美, 皮膚又白又靚,


襯上白色天鵝裙,


更顯清雅脫俗,


感覺平易近人!





 


法拉說她曾經為愛侶送上自己親手做的熊貓蛋糕作禮物,


而愛美的她, 平時除了注重自己的眼部護膚外,


也會為愛侶作眼部按摩,


必要杜絕「熊貓眼」的出現!



 


法拉更認為美透白的肌膚令人更添自信,


但很多朋友卻忽略了眼部肌膚美白的重要性!


「要擁有動人神采, 除了作息定時, 多吃明目的食物外,


更要配合具有美白修護效果的眼部護理產品,


Shiseido最新的 WHITE LUCENT Anti-Dark Circles Eye Cream,


正是我最愛的眼霜!」


 


美容教主莊思敏除了大讚法拉美容知識豐富外,


更邀請她為大家示範眼部按摩!


簡單的幾個步驟按至最尾的太陽穴位,


可以令眼霜加速滲入肌膚的同時,


也可以速進血液循環,


輕易減淡細紋和黑眼圈呢~





 


最後大會特意安排一位俊男為法拉送上象徵著幸福的白色花束,


更有Shiseido代表送上禮物以示感謝!





 


會在工作中渡過白色情人節的法拉更指出,


自己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


不論在工作上或是護膚上都會力求完美無瑕,


而這亦正與Shiseido研製產品時認真、專注的態度不謀而合~


 


很難忘法拉說的一句 "懂得愛與被愛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也要好好學習一下呀)


她感恩有很多愛和支持自己的人,


而她亦會珍惜身邊的一切和珍惜愛自己的人!


最後法拉更呼籲大家趁著這個白色情人節,


對家人、朋友的表達關懷呢~


 


多謝大會為我送上一份我很喜歡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再次多謝 PR 的邀請 & Shiseido 的厚禮!


WHITE LUCENT Anti-Dark Circles Eye Cream (15ml)


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30ml)



 


讓我細心試一下這個眼霜及精華,


好好感受這個美白的修復,


遲些再為大家分享用後感啦!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