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改善我的腸道, 胃氣和膚質~ ♥我要推介全新白蘭氏InnerShine美妍纖梅飲♥



好多人都知道,


忙碌的生活和工作壓力,


加上睡眠不足和食無定時等,


往往都會令健康出現很多問題~


最明顯莫過於就是皮膚暗啞變差,


體內的排毒功能減慢,


令排便不順形成了生活的一種苦事


 


我曾經試過因為要為公司舉行三十多圍的周年晚宴,


在整個充滿壓力的工作下,


令我身體的排便功能嚴重失調,


排不清毒素, 胃口也很差,


最後要找醫生求救,


腸道功能才能慢慢正常吧~


 


最近好開心得到Fashion & Beauty 邀請,


試飲全新白蘭氏的InnerShine美妍纖梅飲!





 


白蘭氏可說是陪伴我成長,


由從前讀書年代時的雞精,


以至近年的活顏馥莓飲,


我都有買來飲架!


早前才購入一盒呢~



 


而這個全新白蘭氏InnerShine美妍纖梅飲,


主要為美肌排毒而製~


幫助身體排毒,


潔淨腸道,


正直由內靚到外~


我真的很需要呀!!!



 


美妍纖梅飲一盒有14,


盒子分了兩層,


一層各有7~


一日一支, 足足有兩星期的份量~


而盒子更設有手抽帶,


攜帶方便又環保~






 


來自台灣InnerShine美妍纖梅飲,


成份天然, 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成份包括:


加州西梅精華 (Prune)


西梅含豐富纖維及抗氧化物, 高效促進腸道暢通, 排走體內毒素及廢物, 提昇肌膚至無瑕潔淨~


木寡醣 (Xylo-oligosaccharide XOS) 益生素


木寡醣又稱為低聚木醣, 能促進腸道益生菌繁殖, 強化腸道保護屏障功能, 鞏固腸道內壁的保護膜, 幫助阻止腸道吸收毒素而減少對肌膚的傷害~


膳食纖維 (Resistant Maltodextrin)


豐富(9)膳食纖維, 促進腸道蠕動, 改善腸道機能, 更有效吸收美肌飲品成份~


 


一支含50毫升, 而熱量只有42.1~


主要成份含水、黑棗濃縮汁、難消化性麥芽糊精、木寡醣、果糖、柑橘果膠、阿拉伯膠、蘋果酸、檸檬酸納~


 


 


根據實驗結果證實,


有助於增加腸內益菌,


減少腸內害菌, 有助於腸內運動~


更可調節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



 


美妍纖梅飲以玻璃樽易開蓋設計,


可保持梅汁的新鮮度~


而且細細支, 方便放於手袋中,


晚上出外用餐也不怕~






 


美妍纖梅飲味道充滿濃郁的西梅味,


不是太酸, 反而是甜甜地的,


很易入口, 好好味~


細細支渴幾口已飲完,


夏天雪凍來渴相信會更好味!!



 


我喜歡每天在公司約黃昏放工前飲一支,


然後回家吃晚飯~


連續飲了一星期,


最初幾天身體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


但之後發覺每天的排便量比從前多了一點~


代表排毒功能啟動了,


肚腩也好像縮少了嗎?! 很開心呀~



 


還有明顯的胃氣問題也改善,


飯後也沒有胃脹脹或肚脹脹的情況呢!


 


你也是繁忙的香港人嗎?


如果你也想改善腸道健康,


擁有真正的美麗肌膚,


快快試下InnerShine美妍纖梅飲!


1樽裝 (HK$19.9), 6樽裝 (HK$115), 14樽裝 (HK$238)~


好快在全線萬寧, 屈臣氏, 莎莎& Vivo Plus有售啦~


 


Thank you very much to Fashion & Beauty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