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我的靚太生活篇] ♥我與神級品牌La Mer的約會♥


很久沒有寫生活文喔!
不過這篇也是離不開我的美容扮靚生活哈哈...

雖說近年我收到不少護膚品和化妝品的試用邀請~
但天生愛購物的我仍是很享受shopping...

早前我去了中環IFC Lane Crawford逛逛,
準備買一瓶面霜送給媽咪作驚喜禮物~
由於自己一直有留意La Mer這個神級品牌但從來未有機會用過~
而這天竟然膽粗粗的走到La Mer的專櫃說要試試面霜的系列喔~

仍記得當天是由一位很友善的Counter Manager招待~
最初心裡還恐怕會否被黑面對待架!
但她竟是很細心和慢慢地為我介紹面霜系列中的不同產品!
雖然我說是買來送給媽咪,
但她也為我先了解膚質,
然後為我介紹和給我試用面霜乳霜和乳液質感的分別,
真是很貼心的服務呀!

由於價錢也不算便宜,
而我也想回家問清楚媽咪對選用面霜質感的喜好,
所以最後也是沒有買到!
估不到La Mer 的職員仍是笑容滿面說不打緊,
最後還給我填了個人資料 join membership~
(原來沒有幫襯也可以做會員架真好!)
講真這種優質的服務態度我好似從未遇過的!
(神級品牌果然有神級的服務)                                                    

估不到過了不久便幸運地收到La Mer的邀請,
可以親臨IFC連卡佛的白金貴賓室體驗 "The Skin Discovery Journey"...
心情簡直是十級興奮呀!

貪靚的我當然要親自去感受一下!
最初我還以為只是個簡單的"小活動"~
怎料當我去到專櫃時,
La MerCounter Manager Debbie便親自迎接,
而且非常友善地帶我到白金貴賓室!
很貼心呀!

雅緻裝飾的白金貴賓室環境舒服優雅~
落地大玻璃更可以欣賞到整個維港景色!


幸好這天我也打扮得漂亮地出席(沒有失禮吧),
看來這個"活動"實在是不簡單喔~


La Mer還細心安排了茶點和橙汁,
還有我最愛的Macaroon!


枱上更放滿不少La Mer的產品,
看到也令人興奮!





原來這次的workshop包括我在內一共只有三位女仕~
其中一個更是La Mer的用家,
看她雖然年紀比我大,
但膚質很像少女好羨慕喔~ (莫非真是La Mer的功勞?!)

[由於這不是blogger的活動所以workshop進行時我沒有拍照呢請見諒!]

首先有La MerEducation Manager為我地介紹品牌的誕生和背後的故事~
原來La Mer Estee Lauder公司其下的其中一個專貴的護膚品牌!
La Mer的產品更有不同的系列,
由清爽到滋潤美白到修護身體護理以及化妝粉底都有~
最吸引我的更是敏感皮膚也絕對適合使用!

十分興奮原來這天可以一次過試用整個護膚程序的產品,
包括落妝潔面爽膚精華眼霜面霜面膜等,
好開心呀!!!


Workshop更細心安排了Model示範,
令我可以加深對產品的了解和使用時的正確手勢~
就好像塗面霜時應以手指熱力搓揉數秒至透明狀後才輕按於面和頸!
用後果然明顯感到面部肌膚豐潤柔軟,
而且潤而不膩很不錯呀!

Education Manager更不斷鼓勵大家試產品上面,
還建議我地每邊面試上不同質地的精華和面霜等
真的令我試得好開心呀哈哈...

而每到一個護膚步驟,
更會有人從旁即時指導我用的份量和按摩的手勢,
簡直是超級貼心的服務!

不知不覺大約一個小時的workshop便完了~
試用了整個護膚系列的產品後,
面上的肌膚明顯水潤有光澤!
不過好可惜最後只是塗了防曬乳液和自己的唇膏作完結,
workshop沒有安排試用它們的粉底遮瑕霜和蜜粉等... :(
否則這次的workshop應該會是perfect~!

不過坦白講,
以我出席多次的bloggers活動來說,
享受這種尊貴的品牌的workshop真是第一次!
很欣賞它們真心對待客人完全沒有hard sell, 也沒有壓力;
令我感受有如貴賓一樣享受了一個relaxenjoy的下午超讚!
最後更每人送了一小套護膚samples回家試用呢!



這個La Mer "The Skin Discovery Journey",
原來更包括(預約體驗)手部按摩護理和眼部護理架!

之後我更在專櫃嘆了一個手部按摩好舒服呀!
Hand massage更用了護手霜和body creme做按摩,
質地潤而不笠很棒呀!
滿帶笑容的Counter Manager Debbie更說,
會員活動是會不定期舉行的~
亦會隨機抽出會員作邀請出席!





更驚喜的是,
原來不用購買產品也可以做會員架亦會定期收到La Mer的資訊!
但當然有買產品的會員就可享有更加多的禮遇啦!



自當日我在facebook分享 "我與神級La Mer的第一次約會的相片後,
身邊已有不少好友追問哈哈~
朋友們如果你和我一樣對這個神級的專貴品牌La Mer有興趣,
記住到專櫃(買野)做會員啦嘻嘻...
                                            
La Mer: http://www.LaMer.com.hk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