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瞬間給肌膚叉足電 ♥SOTHYS 五加蔘排毒晚霜♥


不得不承認女人到了25歲後真的需要好好保養肌膚~
對於護膚品的要求也不可單靠一支保濕面霜吧!

最近我轉用了一個修護度很不錯的晚霜,
來自法國的SOTHYS 五加蔘排毒晚霜Energizing Night Cream~
(HK$890 /50ml)


在護膚過程中,
我比較喜歡分開使用日霜和晚霜來應付不同時候的肌膚需要!
就如日霜我會選用水潤清爽而又有美白防曬功能的;
而晚霜我就喜歡用一些較為柔潤而有修護緊緻的!

這個晚霜特別用了源於寒冷地區的西伯利亞五加蔘為主要成份~
自古已有 "補氣之主美譽的五加蔘,
在中國的神農本草經和本草綱目亦已被列為 "上藥系列!
它能抵抗疲勞活躍細胞功效和養生術~
同時亦能調節身體增強人體生理系統對四周環境的適應力,
以及提升身體對有害物質的抵抗力!


更吸引的是,
五加蔘對比傳統人蔘的功效和持久性都會較為優勝,
而且亦沒有副作用和毒性,
可以安心使用!



其他成份更包括可令肌膚淨白再生的AHC,
排水排毒和提升輪廓功效的槐花,
還有可滋養修復和補充脂質等的米固醇~


以我所記得好像是第一次認識和用上這些成份的護膚品~
最初還以為人蔘類成份會對肌膚帶有刺激性,
但試用後竟然一點也沒有敏感,
反而更舒緩了面頰的泛紅和乾燥,
很喜歡喔!





五加蔘排毒晚霜呈乳白色cream~
質地輕盈柔軟而且十分易推兼很幼滑!
晚霜亦很易被肌膚吸收,
塗後不乾不笠~
完全不似一般晚霜的油潤厚重,
質感非常討好!


使用了接近一個月,
膚質明顯比平日幼嫩滋潤,
光澤度亦有輕微的改善,
比較之前整個人看起來更精神,
有如重拾健康年輕的膚質呢!

有興趣可到Sothys 網站了解更多@http://www.sothys.com
或到銷售點Alchemy Beauty@尖沙咀廣東道7號帝國大廈2
(Tel: 2302-0002)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