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大愛這支超強滋養。修護。柔滑 ♥Olecule Nu-concentrate滋養更生精華♥


我發覺夏天護膚比在冬季的更需要勤力和小心~
因為高溫度紫外線冷氣溫差和汗水污垢等,
會令肌膚更易缺水泛油粗糙和敏感...
所以剛在春夏交接的時候我就轉用了一個滋潤度高兼修護力強的精華~

來自美國的全新Rejuvenation 更新系列~
Olecule Nu-concentrate 滋養更生精華 (HK$580 /15ml)


我超級愛用這類滴管式的精華,
使用方便衛生又易控制份量!

這支滋養精華有別於一般的保濕精華~
它蘊含3大滋養成分包括:

 植物分子凱因庭 (Kinetin)
能有效調節肌膚表層和真皮層加快肌底細胞分裂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同時能抑制高達41%自由基形成並抗氧化!

 蜂皇漿
蘊含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和大自然獨有的癸烯酸(10-HDA);
集滋潤、抗炎、抗氧、鎮靜舒緩等多重功效於一身~
亦能消解剛通過敏泛紅的現象更有效抵禦UVB的傷害!

 維他命B12
能鞏固皮膚防護屏障之餘亦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同時能徹底擊退蒼白泛黃的殘容~

而主要的成分有:
凱因庭 (Kinetin), 蜂皇漿透明質酸蘋果幹細胞雪絨花精華,
巨藻萃取物大麥根水解大豆蛋白

其獨特的功效更能延緩細胞老化減少自由基對皮膚的損害~
同時激發肌膚天生修復和抵抗光老化~
以及緩和過敏泛紅症狀和提升自身修護能力~


近乎水狀的精華是我近年至愛!
這支Nu-concentrate滋養更生精華的質感豐盈滋潤~
推開後肌膚即時感到無比水潤,
保濕效果相當不錯!




雖然滋潤度一流,
但一點也不會感到笠膩,
很喜歡喔!
精華被肌膚慢慢吸收後,
即時紓緩了乾燥~
而且肌膚更覺飽滿有光澤;
之後只要薄薄塗上保濕乳已經很足夠~
以我混合性偏乾的肌膚來說,

很適合在潮濕炎熱的夏天使用呢!





於早上潔膚程序後使用,
我發覺當日的底妝更見貼服保濕,
而且肌膚整天也不覺得乾燥!
即使晚間冷氣長開,
翌日起來肌膚仍然不乾不油般水潤柔滑,
簡直是大愛!


用了只是短短兩星期,
肌膚明顯感到精華帶來長時間的滋養和修護~
面上的皮膚也重拾水盈彈滑細紋也不顯眼!


有興趣可到Mooie Beauty (http://www.mooie.com.hk/) 購買呢!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