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突顯我的星座性格特質 ♥全新Pandora ESSENCE Zodiac星座純銀系列♥



配戴飾物除了能令裝扮添上時尚的格調外,
原來也可以突顯女性不同的性格特質和生活態度~

十分興奮和榮幸於上星期五出席於中環四季酒店舉行,
以浪漫優雅設計結合精緻細膩手工技藝聞名的著名丹麥珠寶品牌,
PANDORA ESSENCE Zodiac 星座純銀系列發佈會~







最新12款以希臘神話中的12星座為創作靈感的純銀星座圖案串飾,
源自對全球女性的一份讚頌~
以星座煥發女性不同的生活態度,
從而了解自己多方面的優點和特質!


PANDORA的代表先為大家介紹12星座的ESSENCE Zodiac系列~



大會更邀請了資深時裝傳媒人兼Fashion Stylist - Eleanor Yeung,
12星座中的雙子座巨蟹座和獅子座的性格特質作參考,
為大家指導和分享如何以平日不同的服裝造型,
ESSENCE Zodiac系列的串飾純銀和手鏈作最佳的配搭,
來襯托出不同個性的優點和氣質~
這個分享和示範真的很精彩又受用喔!





大會更安排A Beauty Bar 專業香薰治療師 - Sharon Chan,
講解如何以香薰平衡身心,
並根據星座四大元素中的火火的各自特質,
來配對出合適的Erbaviva "自我啟蒙香薰配方~


我地更即場調配了一支增強運程的小香水呢!



十分多謝PANDORA為各出席的來賓送上專屬自己的
ESSENCE Zodiac星座系列手鏈作為禮物~
好喜歡呀!





天秤座的特點:
"處事冷靜體貼和寬容並喜愛追求公平及和諧"!
其實屬於天秤座的我,
應是一個愛美和熱情的大女孩吧哈哈!


我喜歡以自然清新的打扮出席約會或朋友的聚會~
這天我穿上淺色的夏日洋裙,
再單獨配以天秤座純銀吊飾手鏈~
就這樣已能輕易帶出優雅氣質的一面嘻嘻...


其實天秤座也是活潑和擁有不拘小節的性格呢~
在悠閒的假日,
我總喜歡穿上輕鬆的短tee和牛仔褲外出逛逛~
只要再簡單配襯ESSENCE Zodiac星座系列的手鏈,
就這樣已能為裝扮營造了青春型格和很隨意的個性啦!


這個ESSENCE Zodiac星座系列,
更可與ESSENCE系列其他的吊飾互相配搭或組合,
來突顯獨特自我的性格特質,
同時營造不同的風格造型架!


有興趣可到PANDORA中環旗艦店參觀~
或到網址: http://www.pandoragroup.com  http://www.pandora.net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