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皓一BB的最愛。 食得開心又健康的 ♥ Wyeth Nutrition ♥


2013年是我滿足又幸福的一年~
因為我有一個健康又開心的皓一BB~
貶下眼這個頑皮小B已經9個半月大啦!





































常常古靈精怪又笑又叫,
每次聽到音樂都會手舞足蹈~



































9個半月已有20磅的皓一BB,
原來只要他食得好, 腸胃好, 睡得好...
作為媽媽的我已經好開心啦!




































早前好榮幸可以有機會參觀惠氏營養品在香港的貨倉,
了解它們對產品由廠房訂貨, 收貨, 存貨和送貨等等的安排~
由於皓一BB一直都是惠氏營養品奶粉的小粉絲,
而我在懷孕時也是Materna的支持者,
所以我對這次難得的參觀真是超級興奮, 而且感覺很親切!

惠氏營養品致力研發以科研為本的優質營養品,
使命是透過提供最佳的營養, 促進嬰幼兒, 孕婦和成人的健康!

惠氏營養品更會密切留意市場的需求和變化,
然後向位於愛爾蘭或新加坡的廠房提交訂單!

當產品送抵香港後,
貨倉工作人員會謹慎核對有關文件及批次,
產品和資料確實無誤後便將資料存入電腦系統~



接著再將產品存入貨倉~



這裡的貨倉除了地方整潔寬大外,
存貨量更是理想又令人十分放心!
怪不得我從來沒有遇上要搶購奶粉啦, 讚呀!



完成本地的品質檢驗程序後,
產品已經可以隨時供應予市場!

每當接到零售商的訂單,
工作人員會核對和提取有關產品;
而貨倉工作人員會再覆檢產品種類, 數量等資料,
然後安排送貨!

一般情況下, 零售商於每天指定時間前確認訂單,
產品已可於下一個工作天迅速送到~
果然很有效率呀!

最令不少父母安心又信賴惠氏營養品的原因,
就是它們會以本港需求為優先考慮,
每月特別預留足夠的存貨給予本地小朋友,
完全充分滿足本地市場的需要!
相中的只是預留存貨的其中一少部份吧 (實質是一個很大很深的存倉)~



此外, 零售商向惠氏營養品訂貨更不設限額,
完全可以配合市場的需要,
不會容易出現缺貨或限買量等問題...

惠氏營養品不但設有公司的銷售團隊,
更首創獨立巡查團隊, 走訪各大零售點, 主動跟進存貨量~
這雙重監察系統能確保產品供應充足穩定,
沒有出現缺貨的問題發生!

參觀完惠氏營養品的優質貨倉供應程序後,
好開心可以與一班媽媽bloggers一同享受聖誕午餐~























估不到惠氏營養品公關們更為我地的小朋友準備了豐富的聖誕禮物呢!



這天的參觀和小聚會真的好開心,
雖然有些只是剛剛認識的媽媽bloggers,
但原來說不完的 小朋友" 話題會令大家的距離拉近!
真的很多謝惠氏營養品的邀請,
期待將來可以有更多的參與和分享喔!



最後亦非常多謝惠氏營養品送給皓一BB的聖誕禮物!


















皓一BB第一次收到這麼大份的禮物架~























而且更是皓一BB最喜歡的車仔~
拆禮物後已急不及待要轉轉他最喜歡玩的車轆啦, 哈哈...



















Thank you very much to Wyeth Nutrition

P.S. 即上www.wyethnutrition.hk/trial登記,
可以HK$40體驗價換購400克全新惠氏金裝升級配方~
查詢熱線: 2599-8870


快來Like我的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