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令我肌膚亮白剔透。滋潤緊緻的原因 ♥ INGRID MILLET ♥


近日寒意漸濃而且非常乾燥,
我也努力為肌膚加強保濕~
我發覺很多時都會因為忙著滋潤保濕,
而忽略了美白和緊緻修護的工作~

幸好早前我已開始轉用來自法國的
INGRID MILLET亮彩美妍珍珠修護精華~



這支精華的特點是以先進的Micronization Process,
將純珍珠精製成超微細 (50µm)的珍珠粉末,
再融入珍珠貝母精華配方中,
確保其活性成份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加上配合取自法國西北部無污染地區布列塔尼的海洋精萃元素,
和高度保濕的海洋精華~
用後能令膚色變得淨白而且具珠光閃爍效果;
再配合魚子精華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
肌膚回復柔嫩緊緻亮白無瑕!

精華採用幼細的滴管設計,
能輕易泵出適當的份量方便又衛生~


亮彩美妍珍珠修護精華呈乳白珍珠色,
而且有看得見的閃亮珍珠粉末~


精華質地細緻水潤非常易推,
而且容易被肌膚吸收~
保濕同時為肌膚提升亮白和緊緻柔嫩很喜歡喔!


用了一個多月肌膚不但緊緻飽滿,
膚質更是明顯的細滑和透亮,
看起來好像年輕了不少很驚喜!


早前更榮幸收到INGRID MILLET的公關邀請,
試用從法國獨家引入全新升級MAGIC HANDS護理~

MAGIC HANDS珍珠貝母再生護理能亮麗肌色,
抗氧化和提升肌膚的緊緻度!

這天來到INGRID MILLET位於旺角的分店,
享受MAGIC HANDS珍珠貝母再生護理~
獨立房間非常寬敞舒服,
在淡淡的香薰燃點下令我心情放鬆~


護理進行時美容師都會細心簡介每個步驟和功效~
卸妝和深層潔面後,
便正式享受這個MAGIC HANDS珍珠貝母再生護理!


護理更同時配合亮彩美妍珍珠修護精華和魚子膠原面膜,
發揮7大煥膚功效!

首先癒合並保持體內細胞健康活躍預防肌膚粗糙和皺紋;
而所塗的精華蘊含膠原蛋白纖維 (甘氨酸Glycine),
能全面滋潤肌膚促進修復DNA細胞加速肌膚更生速度~

當中含貝母蛋白更有效減少細紋和皺紋緊緻肌膚;
同時刺激肌膚生長因子的再生能力~


珍珠提取內含的甲硫氨酸 (MET),
更能增添皮膚的光澤度和提升肌膚彈性呢~

完成MAGIC HANDS珍珠貝母再生護理,
面上的肌膚明顯比未做之前有很大的分別~
肌膚變得明亮富光澤而且緊緻和充滿彈性保濕能力亦很理想!
整體肌膚更呈現健康的膚色和柔滑的膚質,
真的十分推介這個MAGIC HANDS珍珠貝母再生護理!


想了解更多INGRID MILLET Paris 或護理,
可致電顧客服務熱線: 2581 2666

快來Like我的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Promote your Page too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