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溫和。水嫩。香噴噴 ♥ 我的身體滋潤孖寶 ♥


我喜愛的冬天終於來臨,
而我的護膚品也一早轉了季~
不過很多時都忽略了對身體護膚品的準備,
直至出現繃緊和痕癢時才醒覺… ()

其實對身體肌膚的護膚也可以從沐浴方面開始~
除了用上滋潤度高的沐浴露外,
水溫也不應該太高而且沐浴的時間也不要太耐,
否則肌膚只會更加乾燥膚質也會變得粗糙

最近我轉用了Enchanteur艾詩全新典雅流線新裝的濃情花香特效滋潤沐浴乳~



成分蘊含雙倍玫瑰精華和葡萄籽油能有效提升肌膚水嫩感和柔潤~



Enchanteur艾詩濃情花香特效滋潤沐浴乳用上方便的泵裝設計,
沐浴乳呈乳白牛奶般的質地質感非常軟滑大愛!


加點水搓揉已能輕易起泡,
沐浴乳性質溫和滋潤,
配合艾詩珍貴的香水精華香氣,
用後有如沖完一個玫瑰花牛奶浴一樣,
全身的肌膚變得水分充盈和幼滑而且充滿花香十分喜歡呀!


用後滋潤效果持久度不錯,
乾燥痕癢也沒有發生,
肌膚的表面更有如添加了一層香噴噴的水潤保護膜呢!

如用起泡網起泡,
更能起出細滑軟綿綿的沐浴泡泡,
令寒冷的天氣下沖涼也變成一種享受哈哈





我覺得這個特效滋潤沐浴乳比較之前用過的芬香沐浴露更加滋潤,
真的很適合冬天或乾燥的肌膚使用呀!

沐浴後最好塗上潤膚露令肌膚加倍滋養鎖緊水分!
用全新Enchanteur艾詩芬香潤膚露就最好不過~

成份蘊含豐富玫瑰精華和透明質酸,
能滲透至肌膚底層有效補充和鎖緊水分長效滋養肌膚~
更加入防止肌膚乾燥的乳木果油成分,
以及配合珍貴香水精華用後散發出淡淡幽香~


這個魅力花香系列的潤膚露,
質地是輕身乳霜狀感覺是透薄水潤的質感,
細滑不黏笠而且很易被肌膚吸收~





用後不會有繃緊不舒服的情況發生,
更有恰到好處的滋潤和潤澤效果很舒服!
吸收後肌膚即時呈現柔潤光澤呢!


更吸引的是潤膚露的香味很清新怡人,
而淡淡的香味更有助入眠喔!

艾詩濃情花香特效滋潤沐浴乳 + 魅力花香潤膚露簡直是我的身體滋潤孖寶!
溫和潔淨滋潤水嫩和香噴噴之外,
最重要是大大支的價錢也是超級大眾化嘛! :)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