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忍不住。。。必要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還不到一個月就到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啦!
每年不同的護膚品和化妝品牌都會推出各式各樣的聖誕套裝款款都超吸引!
而這一次我就是因為迷戀它們的黃糖潤色護唇膏所以忍不住





上星期六我去了金鐘Lab ConceptFresh,
被我遇上一set超吸引的聖誕gift set!




這套Sugar Rose Royalty X’mas Set包括

 玫瑰粉紅的黃糖潤色護唇膏SPF15
 大豆卸妝潔面乳
 Seaberry Restorative Body Cream




本來一支貨size的黃糖唇膏都要HK$210,
但這個X’mas set也只是HK$350真是超級抵買!
而玫瑰粉紅唇膏也很合我心水簡直是 perfect!




除了買入這個作為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外,
我還買了黃糖潤色護唇膏套裝送給我幾個好姊妹~
一人一支又甜又滋潤相信她們一定會鍾意!
HK$635包括六支不同色調的迷你版黃糖潤唇膏和一支唇彩,
價錢都不算貴呢!




其實Fresh還有其他幾款的經典黃糖潤色護唇膏gift set,
BA姐姐說一早已經售罄啦~~~
不過她說1212Fresh會在朗豪坊開新分店,
到時也可以去搶購或踫踫運氣喔!


最後BA姐姐還送了我一些試用裝!
遲些我也想試下Fresh的眼霜看來也好似幾好用~




Happy shopping,
我當然要同皓一BB影相去啦~
Pacific Place看到又高又閃的聖誕樹皓一BB都好開心呀!



最後我也預祝大家有一個溫暖又難忘的開心聖誕節!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