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可愛爆燈兼值得收藏的可愛妝物 ♥ Rebecca Bonbon ♥


Rebecca BonbonHello Kitty原創插畫師清水裕子近年的新角色人物~
帶點法式優雅又可愛的法國鬥牛犬,
同樣得到我這個Kitty迷的歡心~
早前我更興奮出席了 “U Beauty x Rebecca Bonbon眼影美甲工作坊” !


Rebecca Bonbon最近推出了不少很吸引的彩妝產品,
包括眼影組合唇彩指甲貼化妝掃等等~
繽紛可愛的顏色包裝,
加上這小狗的嘜頭怎叫人不喜愛?!




指甲貼的款式很多有些也印有可愛的小狗~



最令人心動的妝品必定有這個化妝掃套裝!
化妝掃有四色配以不同小狗造型的化妝袋,
而且更有四支很實用的碎粉掃胭脂掃眼影掃和眼線掃呢~


還有這個我最愛的眼影組合~
三款不同的組合分別有New York, Paris, Tokyo~
而組合中小狗鎖匙扣更是潤唇膏喔!
超可愛又實用的眼影組合簡直大愛呀!


活動首先由Rebecca Bonbon的代表Ada為大家簡介一下品牌~
接著便由化妝師示範用上Rebecca Bonbon的妝物化一個party~


化妝師更指導如何使用指甲貼,
很快輕易地便貼出靚靚的指甲呢!


之後我地更即場玩指甲貼和試用眼影組合~
化上靚靚妝後不得不與好友拍照留念啦!


最後好開心可以帶走這些可愛兼值得收藏的妝物回家喔~



人造纖維質地的化妝掃柔軟舒服,
而淡淡顏色的滋潤唇蜜更是充滿甜甜的水果味很可愛呀~


這盒是我最愛的粉紅色Paris Eye Shadow Palette,
而且整盒的顏色都是很易配襯基本上任何時候都可以用得上讚呀!


一向喜歡淡妝的我,
就算掃上粉紅閃橙紫藍等顏色也不會覺得誇張,
反而增添了一點可愛感十分喜歡呀!


Thank you very much to U Beauty x Rebecca Bonbon
「受邀於U Beauty  Rebecca Bonbon試用此產品」

快來Like我的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Promote your Page too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