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買買買~~~ 最近敗的平價好用潤唇膏 & Hand Cream分享!


護膚品當中,
我發覺用得最多和最快竟然是潤唇膏和hand cream~

踏入冬季這兩樣東西對我來說更是極速耗用量~
因為我怕給人看到龜裂的乾唇,
甚至 飽受風霜似的主婦手,
所以我每時每刻都好勤力的搽咀和搽手哈哈...

最近去逛個人護理店又有大發現,
更一口氣買了幾支潤唇膏和一支hand cream~ :P



好似這支曼秀雷敦有機認証花果潤唇膏,
“Organic”的英文字已經非常吸引~


98%有機成份極度保濕三大環保使命,
無防腐劑無色素無人造香料無化學成份更有ECOCERT專業認證!
而且更蘊含有機巴巴蘇油有機霍霍巴油有機橄欖油,
有機蜂蠟和有機乳木果油,
可以想像這支花果潤唇膏有幾滋潤



包裝與一貫曼秀雷敦潤唇膏一樣平實~
花果潤唇膏是淡淡的薰衣草加香橙味很不錯呀!
而滋潤度也很足夠完全不會快乾或太笠很喜歡~
只是HK$55.7就可以買到一支有機成份的潤唇膏怎可以忍手呢哈哈


除此之外,
我也超愛用凡士林的護唇啫喱!
這個優惠裝也只是HK$24.8, 好抵買呀!


但要留意,
要買有 “Essence”字樣的才是最滋潤~
我鍾意在睡前厚厚的塗上這一個~


這個更是Made in Korea~
家中的Cherry味也剛好用完是時候要開一支新的用啦!


最後更買了肌研極潤保濕護唇膏~
看見可以有 “10小時保水”,
而且更有超級透明質酸成份還有SPF15,
即時吸引到我不可不買來試試喔!
不過這支還未開封,
等我用完支曼秀雷敦有機認証花果潤唇膏就即開這個用~


最後更買了肌研玫瑰深層滋潤潤手霜~
成份很吸引因為添加了保加利亞天然玫瑰花水和高純度玫瑰精油,
更有超級透明質酸β-葡聚糖維他命E, 澳洲堅果籽油;
而且無添加色素香精和礦物油;
未用也相信有一定保濕和滋潤的效果!




質地是挺身cream看似更有一點稠身但推開是超滑和滋潤~
慢慢按摩塗抹雙手就能完全吸收;
加上味道極討好是淡淡舒服的玫瑰花味!
用後沒有痴笠笠乾手人超適合用!



 

坦白說,
以質感滋潤度和香味等比較,
這支hand cream真的可以比媲一些大品牌的玫瑰味hand cream,
但肌研玫瑰深層滋潤潤手霜只是HK$55簡直是超值呀!

這天的分享就在這裡喔!
希望將來會有更多好用的敗家文和大家分享再見!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