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締造自然妝, 原來好容易~

 


很高興得到 She.com 的邀請試用植村秀全新升級版的妝前泡沫底霜 SPF30 PA+++”.

很久以前已經知道 shu uemura 其中一隻皇牌產品, 就是妝前泡沫底霜.  從前的只有SPF17的防曬度, 今次全新的就有 SPF30, 泡沫質感有20倍輕盈, 而成份更用上 “silcoat” 平滑科技, 令泡沫含更多粉末, 有效修飾毛孔及臉上瑕疵.

這個底霜有兩款色調, 適合不同需要及膚色的美女選擇.  色調包括杏色及粉紅色.  杏色的適合皮膚容易泛紅使用; 而粉紅色的, 可以營造白裡透紅的底妝.  

 


       


   *  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30 PA+++  (HK$320)


 


      


  *  使用妝前泡沫底霜最好的配套工具, 就是 shu uemura 獨特五角形狀設計的五角形化妝海綿.  一包四件, BA姐姐還指教我使用一星期後可清洗重用, 真是方便又衛生!


 


 


      


  *  金鐘分店的BA姐姐細心為我介紹這個升級版的妝前泡沫底霜之餘, 更為我送上它們另一個皇牌 --- 卸妝油試用裝兩包喔! ^^


 


        


   *  全新升級版的妝前泡沫底霜採用直立式輕按噴咀, 不需倒立樽身就能輕易按出細緻綿密的泡沫, 設計很好, 很方便喔~


 


        


   *  用手輕按一下, 就能擠出超幼細的淺啡色泡沫~


 


        


   *  你看, 泡沫質地真的超幼細及輕盈, 樣子還很像朱古力忌廉!


 


 


       


    *  我的皮膚屬於混合性, 面頰比較乾; 而且皮膚薄, 容易泛紅...  所以我試用的是杏色妝前泡沫底霜!


 


 


       


    *  泡沫很柔滑, 質地真的很輕盈; 塗於面上很容易推開


 


 


       


    *  跟著以五角形化妝海綿均勻地塗抹, 很快就看到妝前泡沫底霜有明顯的調色功效, 膚色變得自然, 而且有光澤; 最滿意就是修飾毛孔的效果很好, 要讚!


 


 


 


       


     * 估不到只是塗上妝前泡沫底霜, 加上薄薄的碎粉, 睫毛液及唇膏, 簡簡單單地就能做出一個自然妝, 真的很喜歡喔!


 


總括而言, 從前的我都只是用過液態或膏狀的打底霜, 估不到泡沫質地的底霜, 除了喜歡它的泡沫輕盈而且順滑易塗之外, 塗上後, 瞼面呈現光滑感, 膚色自然且又有光澤, 而且緊緻毛孔的功效真的不錯! 加上有SPF30 PA+++, 不用麻煩再塗其他防曬霜, 抵讚!  平日想以自然妝返工或出街示人, 這個 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 真的能輕易做到 


唯一缺點, 就是這個妝前泡沫底霜是適合中性至油性膚質的使用; 所以以我面頰比較乾的而言, 就會感到太乾身, 不夠水潤吧...   不過, 只要我在使用這個妝前泡沫底霜前, 用上一些較滋潤的面霜, 皮膚就能維持一整天的滋潤, 不油膩又乾淨的好膚色!


 

       


    *  要靚得自然? 原來就係咁簡單!


   


 


 


2 則留言:

  1. ∞∞∞∞∞∞∞∞∞ Ðädä ∞∞∞∞∞∞∞∞2011年1月10日 凌晨1:47

    我的皮膚都係混合性,而且都係泛紅好易敏感添呀!
    [版主回覆01/12/2011 11:54:00]你可以試下用Curel... 我依排都係用佢, 幾好架!
    之後再加 shu uemura 妝前泡沫底霜, 咁就可以靚靚出街街啦~

    回覆刪除
  2. 我以前都係用佢架, 都幾好用 :)
    [版主回覆01/12/2011 11:52:00]OH really??? 我身邊原來都有唔少朋友用佢...
    我都係第一次用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