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化妝品也要換季✿ 你找到適合你的粉底未呀?

 


時間過得很快, 下個月就開始踏入秋季啦!


我地除了要為轉用護膚品作好準備外,


其實化妝品都要換季架!


 


化一個漂亮妝容,


最基本亦是最重要的步驟,


當然就是 "底妝" !


 


很開心 Lazy Qooza X The Body Shop 讓我可以率先試用 The Body Shop 即將推出的新產品:


1) Extra Virgin Minerals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SPF15


2) Extra Virgin Minerals Liquid Foundation SPF 30


   


 


這兩款最新的絲滑礦物粉底系列,


蘊含經冷壓處理的純正初榨橄欖油,


加上幼細及成份天然的礦物粉未,


可以想像到粉底的質地一定是很幼滑呢!


 



 


Extra Virgin Minerals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SPF15  (HK$295)


我選的色調是202 natural vanilla, 算是5色之中的中間 à 自然色!


   


   


 


粉盒用上黑色圓形盒設計, 揭開內裡有一塊小鏡子,


再細心看, 原來盒內還有一層, 而且很貼心地放了一個半圓形小掃~


   


   


   


   


這個cream compact 粉盒設計簡約方便, 可以隨時帶出街補妝用, 讚呀!


用隨盒的小掃輕輕取份量, 薄薄掃一層己令面上一般的暗瘡/紅印遮蓋~


至於質感方面, 粉底非常柔滑易推, 無負擔!


輕輕的塗上一層己很貼面, 而且很保濕水潤, 不會現出乾紋!


就算再補多一層, 也不會覺得厚妝, 而且更可以修飾毛孔 & 遮去大半對千年黑眼圈呢!


 


   


 



 


Extra Virgin Minerals Liquid Foundation SPF30  (HK$199)


這個粉底液我也是選了202 natural vanilla 色調 (自然色)~


   


 


泵裝玻璃樽設計, 按一下已能泵出剛剛好全面用的份量.


   


   


   


粉底液非常易推, 而且有看得出的潤澤光滑, 用手塗或用化妝棉上粉也能感受到粉底液的 "" "滑"!


薄薄一層己能做到很自然的柔滑妝容, 而且膚色均勻細緻, 加上有SPF30防曬效能, 保護脆弱的肌膚!


最後只要輕輕撲上碎粉, 簡單自然的漂亮妝就完成啦!


 


   


 

總括而言, The Body Shop 這絲滑礦物粉底系列讓面上肌膚輕易做到水潤貼服和柔滑自然的妝容! 加上成份天然, 用後沒有出現皮膚敏感, 用得很安心~  但我覺得這系列質感真的很滋潤 (但又不是笠膩), 所以在秋冬季節裡使用, 一定會是最perfect!


Again,


Thank you very much to


Lady Qooza X The Body Shop


 


♡(✿◕‿◕)  多謝收看~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