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忽然性感❤ 找回屬於自己的小胸膛 ☯‿☯


 


仍記得在三八婦女節當日,


我特登請假為左 "",


一口氣買左十幾個 bra bra,


只因為貪佢 " "& ""


依家睇番張相都覺得自己好 CRAZY~~~


hahaha…


     


 


其實一直以黎,


我都有聽過 "功能內衣" 這東西,


但係我心目中,


我成日覺得這些內衣只為四五十歲的太太購買吧~


而且我又會問著了會很緊身唔舒服嗎?


夏天著了會感到好熱嗎??


 


BodiBra --- 一個近年在香港很出名又受青春女士歡迎的品牌!


早前已經睇到有 bloggers 極力推介的 Bodibra,


好開心今次有機會可以讓我去 "見識" 一下喔!


 


前幾天約好時間到尖沙咀 BodiBra office,


先由一位靚靚的 marketing 姐姐細心為我介紹 BodiBra~


跟著, 就由 BodiBra 的創辦人及總設計師馬太親自指導!


(經常在網上聽到馬太的大名, 今天終於見到她真人, 非常 nice ~)


    


    



和馬太傾談了一回,


憑她的經驗,


在不用度身的情況下,


馬太已經可以攞了一個完全適合我的 BodiBra size 給我試試~


馬太更教我如何正確穿著 BodiBra,


重點就是要用手將背脊的肥肉撥向前~


而且更提我每天要 "撥肉" 廿次喔!


    




馬太很有禮貌,


還說希望我不介意她的 <<<大發現>>>,


就是我的一直著錯 bra bra 的問題:


* 頭向前傾


* 頸膊肌肉硬


* 有胃腩 (Oh my GOD!)


* 有少許寒背 (怪不得上 yoga 堂常常被老師叫我坐直D~)


    


    



原來著 bra bra,


肩帶的長短都好重要架~


如果太長又或者 bra bra 著得太底,


胸部 & 整個身型都會因此被拉平/ 變型,


身型也會因此而改變,


好可怕呀!


    


    




估不到 BodiBra 的功能 bra bra 款色好靚, fashionable,


同一般平時著的款式差不多~


黑色 lace , 我鍾意!


雖然邊帶比一般闊度多一倍,


而且後面更是用上三個扣;


但原來這個設計的拉力及承托力,


才能將背部的肉推到胸前,


久而久之背部就會變薄,


胸部線條就可以突出啦~


     


     


     


 


馬太更給我試上小背心,


可加強及加快效果呢~


或許我的問題情度是 "嚴重" ?!


所以馬太建議我 keep 住著埋小背心喔~ >.<


(為了身型變靚 & 可以著更多靚衫, 我要堅持!!!!!)


    

    


 


試上身後竟然沒有想像中的緊,


很貼身;


初初著會有一點點不慣,


質地不算厚, 也算舒服~


最神奇的是好像整個人被拉直,


背部沒有了寒背,


加上馬太所教的左右邊撥肉,


將本來不屬於背脊的肥肉,


推進了 bra bra cup ~


WOW, 胸部即時輕易地升級呀!


真是難以置信喔~


    


    


    


最後, 馬太更送上一套藍色的 Ooobiki 泳衣給我呢~


Ooobiki bikini 用了優質的意大利 Carvico 布料,


滑滑的質地不易變色,


亦有 wire 來承托胸部的設計,


而且還具有 UV 功能,


好吸引呀!


真的急不及待穿去游水呀!


(不過我要快快KO左個胃腩先)


    


    


    

   

   * 內裡的質地好舒服喔~ 加上後面的穩定扣, 著起來胸部不易走住呢! 


 


    


 


臨走前, marketing 姐姐還提點我對 BodiBra 清洗方法:


1/ 用手洗; 或


2/ 裝入有鐵線的洗衣袋內才放入洗衣機


* 但千萬不要落衣物柔順劑呀~


    


 


估不到我一直以黎著的 bra bra 都是錯 SIZE???!!!


加上沒有任何功能,


相信如果再錯落去,


胃腩實會大過個胸呀!!! =.=""


 



這次真的非常多謝 theztyle.com X BodiBra 拯救了我的小胸脯 & 身型~


讓我可以找回屬於自己的靚靚 body 喔!   


  


P.S. 


最近BodiBra有新計劃~  貪靚既你, Dhttp://www.bodibra.com 睇下啦~


想由馬太親自跟進的美體保證計劃, 可去 http://www.changeyourlifehk.com


如有問題, 可致電BodiBra 電話: (852) 2330 4669 (Mon-Fri 9:30am-7pm)  


 


♡(✿◕‿◕)  多謝收看~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