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受寵若驚❤ 率先試殿級蜂重嫩肌產品 ♡ 為美麗作好準備✿゚

 


一直以來, Guerlain 法國嬌蘭都給我很矜貴的感覺~


仍記得上年推出的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


它令人迷倒的殿級純淨蜂皇精萃,


能激活肌膚的 "自我修護能力", 高效對抗皺紋和皮膚鬆弛...


令我印象深刻難忘!


 


最近非常興奮得到法國嬌蘭的邀請試用,


讓我可以率先試用 91日才於專櫃發售的:


1)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嫩肌緊緻眼霜


2)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嫩肌緊緻妍膚露


還有上年才推出的


3)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


 


    


 


"眼睛", 永遠都是一個容貌的靈魂~


可惜歲月不留人, 25歲之後, 我的皮膚明顯比從前乾了一點, 暗啞一點;


而眼睛更漸漸多了乾紋和緊緻度減退...


 


法國嬌蘭研究中心指出眼部輪廓完全受制於皮膚組織的微撕裂狀態,


而且比臉上任何一部份都來得更早.


這些真正組織出現失調, 令眼部肌膚提早老化,


例如皺紋, 緊緻度流失, 浮腫和黑眼圈等...


令人可怕!


 


此外, 個人的生活習慣, 環境壓力, 再加上強烈的紫外線,


令眼部肌肉組織支撐網層出現了破孔,


因此微撕裂影響了肌膚整體的紋理.


 


Abeille Royale UP-LIFTING EYE CARE 殿級蜂皇嫩肌緊緻眼霜 (HK$800 – 15ml)


法國嬌蘭細心挑選蜜蜂產品, 蜜糖和蜂皇漿結合而成,


獨一無二的精純蜂皇濃縮精華,


針對這微撕裂的問題,


令皮膚自我修復後和重新建造網紋, 提升緊緻度, 重拾雙眼的靈魂~


    


 


當我一打開眼霜的盒子,


己被金色的瓶蓋所吸引住~


Guerlain很有心思用上 "蜂巢" 形狀的設計,


更襯上一隻蜂皇形狀的標誌以及Guerlain的名子,


感覺高貴華麗,


真是超級喜歡呢!


   


   


   


 


盒內更附有一支貼心小棒,


可以方便地取出適當份量的眼霜,


用得衛生安心, 讚喔!


   


   


 


眼霜呈cream,


質地看似厚身,


但原來是非常易推, 而且很柔軟,


質感豐潤而不笠膩,


塗上眼部感到很幼滑細緻,


加上充滿淡淡的蜂蜜花香味,


感到很舒服滋潤!


   


   


 


這是10天前的素眼~ >.<


有看得出的明顯眼紋... (哭)


   


 


這眼霜還可以作為眼膜使用,


只要在眼部四周塗好眼霜後, 5分鐘後才按摩眼部,


眼部的肌膚比未塗之前有著明顯的滋潤及緊緻,


乾紋更即時撫平了,


真令我很驚訝!


   


 


用了短短10 (早晚也使用),


眼部的細紋明顯減淡~


而眼尾位置的暗啞也有了改善,


真的很滿意眼霜帶來的滋潤度及那強效的修護功效!


相信繼續使用, 我的千年黑眼圈也能擊退呢! (開心)



   


 



Abeille Royale PREPARING TONER 殿級蜂皇嫩肌緊緻妍膚露 (HK$440 – 150ml)


 


殿級蜂皇嫩肌緊緻妍膚露也用上高貴的金色 "蜂巢" 瓶蓋設計,


看到也想即時擁有!


 


嫩肌緊緻妍膚露能調節肌膚狀態, 同時提升之後使用精華及乳霜的功效!


就像英文名子 "Preparing" Toner, 潔面後為皮膚吸收營養作好準備啦~


   

   



這個嫩肌緊緻妍膚露採用泵裝設計, 很欣賞!


只要輕力一按, 已能泵出適當的份量足以全面用.


   


 


嫩肌緊緻妍膚露質地很豐盈, 一推開已有看得出的水潤柔滑~


質感不油不膩, 容易被皮膚吸收~


而且還散發出淡淡的蜜糖花香味,


用後感到面上即時保濕舒緩, 肌膚也細嫩柔軟了, 很喜歡喔!


   


    


 



Abeille Royale YOUTH SERUM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  (HK$990 – 30ml)


雖然這個精華素只有5ml, 但設計也是同樣矜貴, 用心.


精華素含精純濃縮的蜂皇漿成份,


能激發皮膚自我修護機能及高效對抗皺紋和皮膚鬆弛.


    

 


只要在瓶蓋上按兩下, 用滴管唧出兩滴份量, 便可全面塗開.


   


   


   


質感呈淡淡的奶黃色液狀,


而且充滿蜜糖花香味, 令人relax…


 


在嫩肌緊緻妍膚露未完全吸收時立即塗上,


精華素會比較易推一點吧!


 


總括而言, 我很滿意 Abeille Royale 系列的產品!  Guerlain 法國嬌蘭不單給人有高貴典雅的感覺, 最重要是它用心的研發所帶給肌膚有顯著的修護及改善!  雖然價錢貴了一點, 但那不錯的功效, 我相信是很值得的!


或許我試用的時間還是很短, 但我亦相信再用耐一點, 面上肌膚及眼部的問題都可以一一解決的~


再次多謝 Guerlain 法國嬌蘭為我送上這份厚禮~


讓我可以一嘗殿級的享受~


 

 ♡(✿◕‿◕)  多謝收看~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