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第二次玩妝

近排很忙,


但忙得很快樂~


 


剛剛去完旅行,


叉足電~


                  (哈哈~ 估下我同亨利飛左去邊?)


    

 


在未開始寫我的遊記之前,


等我寫寫我的玩妝 Part II~


 


其實一直在與 Yandy 約玩妝,


可惜因為我偏愛星期五的晚上,


所以一直在 book 地方,


直到上個月終於可以見到 Yandy ,


很興奮~


    


 


在未開始玩妝之前,


Yandy 很好的請我食麥當當,


唔驚餓住肚做麻豆,


太好了~ (非常多謝喔!)


    


 


Yandy 非常 nice,


第一次見也感到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


非常 talkative,


唔會覺得悶,


我鐘意~


    


 


Yandy 這次為我化的是 "自然妝",


好讓我從中偷師,


平日自己也可以化化,


實在賺了, 哈哈~


    

    


 


很喜歡 Yandy 這部 handy mist,


早前我也一直在網上了解資料,


但都未見過真身,


今次我可以玩過夠了~


 


純白色好靚,


噴出的保濕 mist 真的很舒服,


不像一般的支裝噴霧,


按一下有時會感到過多過濕~


但依個 handy mist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真係好岩化妝前後保濕用呀!!!


    


 

快樂既時光真係過得特別快呢~


講下笑下,


Yandy 好快手就為我化好一個超自然又美美的妝啦~


再加上束起一個簡單的髻,


(看似簡單? 但我之後自己也 set 不了呢?! 是我太蠢嗎?)


我真的很喜歡, 很滿意喔!!!


     


     


     


     


 


好開心可以認識 Yandy,


這個青春又後生可畏的靚靚化妝師~


很喜歡她的主動及熱情,


令我可以安心又開心地享受這個玩妝過程!


希望我的千年黑眼圈及超級大眼袋沒有嚇怕她啦!!


Hahahaa…


(想搵 Yandy 試妝? 可以 email 到 yandymakeup@gmail.com)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andy's invitation~


 


♡(✿◕‿◕)  多謝收看~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