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誰說瘦人不用消脂? ☀ 我要為著比堅尼而繼續努力喔~ ☀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


為了 keep fit,


平日已經減少食量,


間中亦會做下運動,


為何體重沒有減磅之餘,


肚腩手臂等都仍然積聚豐厚的脂肪呢???


 


原來年紀 "" ,


新陳化謝會減慢,


而身體內的燒脂效率亦會減慢,


所以......


 


多謝 she.com 早前的邀請試用:


Biotherm 激光纖體基因消脂精華 (HK$360 – 200ml)


    


 


蘊含獨有消脂植物複合物 (PHYTOSVELTYL™ Complex),


能有效活化AMPK激酶,


抑制頑固脂肪囤積,


同時加速脂肪分解,


改善先天性及後天性脂肪持續積聚的情況~


 


而成份當然有消脂植物複合物 (Phytosveltyl™ Complex)!


其次有馬黛茶、生咖啡萃取物,


以防止脂肪持續累積~
還有咖啡因、 銀杏,


可加速燃脂~
而荷花精華,


更可停止新的肥胖細胞的形成!


 


★☆★☆★☆★☆


 


早前去問 Biotherm 專門店的 BA 姐姐,


她教我要在日間使用~


只要擠出適當份量,


塗於要消脂的部位,


以手打圈的方向由內至外/ 由入至出方向推出,


效果會更好的~


    


 


塗上脂肪位置是涼涼的~


而閃閃的橙色水潤燒脂啫喱更散出淡淡果香味~ (有點像洗頭水味?)


易推又不笠膩,


而且很快被皮膚吸收,


感覺很清爽!


不像一般燒脂產品塗後會有發熱的感覺,


質地很易接受,


喜歡! 



     


 


★☆★☆★☆★☆


 


努力了差不多一個月啦,


效果如何?


 


坦白說 我真的要再加倍努力!


當我看到屬於自己的脂肪相時,


真的很難接受~ (但還是要面對現實!)


尤其那個肚腩......


但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用了一個月,


感覺肚腩四周的脂肪好像真的被擊退了?!?!


我沒有刻意去度腰圍,


但看到腰後和肚前的小肥膏都好像燒脂去了?


是真的嗎?


很讓我興奮呀!


     


 


至於手臂, 亦需努力喔,


slim 一點著小背心就是最美的了, 哈哈~


    


 


估不到今天燒脂都可以這麼 "輕易",


每天按摩幾分鐘就可以燒脂多一點點~


真係岩晒我們這種忙碌 (又懶惰) 的上班一族! hehee...


 


不過我相信,


只要再配合適量的運動,


例如跑步, 游水等,


還有減掉(不必要的)零食,


     


 


相信要 fit 住著比堅尼真的不難呢!


    



Thank you very much again


to


she.com x Biothe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