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要靚得徹底, 一定唔少得 Biore 深層卸妝油~

101下午出席了一個非常難忘的活動~


50bloggers 一齊被邀請參與 Biore 挑戰最震撼之卸妝油見證日!


   


   


Biore 的卸妝系列, 全部用上粉紅色包裝, 很吸引喔!


由左至右的產品有:


Biore 卸妝潔面乳 (價值HK$29.9 / 120ml)


Biore 卸妝潔面棉 (價值HK$55.9 / 1)


Biore 高效眼唇卸妝液 (價值HK$55.9 / 130ml)


Biore 卸妝啫喱 (價值HK$49.9 / 100g)


Biore 深層卸妝油 (價值HK$69.9 / 150ml)


 


活動未正式開始時, 大會很細心的為我地安排了很好味的Cova茶點及咖啡,


還有好好味的果汁, 很棒喔!


   


 


活動開始時, 首先由 Biore Brand Executive, Hidy 為我地介紹 Biore 的卸妝系列產品~


原來 Biore 在日本 & 台灣都是銷售量是 No.1~ 果然厲害!


Biore 在香港, 亦有著名 beauty blogger Meling 推介架~


 


接著就由化妝師 Queenie 為我地分享最新的日本化妝潮流~


衣著方面, 今年秋冬將興上西裝款, 百褶裙, 不同顏色的針織衫, 以及闊邊帽,


以上各樣我只欠闊邊帽, 看來我也要快快買一頂來迎合一下潮流喔!


   


至於化妝方面, 將會充滿懷舊色彩的大自然色系, 例如啞光粉底~


而眼妝就以橙 + 啡系 (set 很好配的色喔!) smoky eyes;


而唇色就會係大紅啦 (Wow, 塗上後一定整個 look sharp!)


 


大會更邀請樣子甜美青春的 model Cherry,


並由化妝師 Queenie 為我地示範最新的日妝及晚妝!


Cherry 更與我地分享她平日化妝的習慣及趣事, 氣氛很好呀~


   

 


之後, 大會就讓我地測試不同品牌 (A-D英文字母代表) 的卸妝油~


首先將4個不同品牌的卸妝油各滴一滴於清水中,


用來測試乳化效果~


 


卸妝油 AC明顯浮起一層油於水裡;


D乳化效果不夠徹底~


反而B的就完全做到乳化效果, 清楚看到奶白色的乳化層浮於水面!


   


   

 


跟著就要用mascara, 眼線筆及唇膏畫於膠片上,


再分別用AD的卸妝油用手指抹走,


看看潔淨度~


   


 


我很努力的抹喔, hahaa...


   


   


 


結果很明顯, AC的卸妝油好像完全沒有落妝似的~ (真的很難想像如果面部無徹底落妝, 肌膚長久之後會變成點?!)


而B的卸妝油就抹得最乾淨的~


   

 


最後就是要測試它的清爽度~


只要一滴放於吸油紙上, 待數分鐘再看看吸油紙就知道啦...


結果令我驚訝的是 B 的卸妝油清爽度真的一流! 


吸油紙好像未用過一樣, 證明用後肌膚不會笠膩, 讚呀!


   


 


經過幾關既挑戰,


就由我地50bloggers一齊以乳化效果, 潔淨度 & 清爽度評分~


結果大家都一致認為, 最震撼的卸妝油是 “B” 即是 Biore”, 恭喜恭喜!


   


   


 


此時, Queenie就用上Biore 的卸妝產品即場為Cherry落妝 (半邊面)~

大家都嘩了一聲, 不捨得抹去Cherry美美的妝吧~


之後Cherry更坦言用後皮膚沒有繃緊,


感覺非常舒服; 而唇部亦感到很滋潤, 好像塗了潤唇膏似的, 非常可愛!


   


   


 


你能看得出Cherry的半邊臉是卸了妝嗎??


青春果然是無敵~  (當然卸妝後效果也很好~ 沒有笠膩感又或是乾巴巴的面, 很自然和乾淨!)


   


 


活動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完了,


離開前, 我當然要和皮膚超好的化妝師Queenie, 以及可愛model Cherry影相留念啦~


   

 


最後更不少得要和我最愛的姊妹們合照啦~ 


這天真是很開心難忘呀! (Thank you very much to BIORE!)


   


 



多謝 Biore, 為每位 bloggers 送上一套5件的卸妝系列!!! 好開心呀!!!


   


   


 


在不同的日子裡,


無化妝, 有化妝, 又或是化了濃妝,


Biore 不同的卸妝產品都能徹底潔淨和呵護我地的肌膚~


 


Biore 高效眼唇卸妝液 (價值HK$55.9 / 130ml)


推介度: ★★★★★ (5粒星為最高分)


   


 


雙層高效活性配方~


清楚看到卸妝液有兩層, 上層含睫毛液瞬效溶解因子, 軟化並溶出睫毛液纖維~


而下層含透明質酸保濕成份, 能有效鎖住肌膚所需的水份~


用前先搖勻, 混合後能發揮高效卸妝效果架!


   


 


沾適當份量的眼唇卸妝液於化妝棉,


放於畫了防水眼線及睫毛液上5至10秒左右, 再輕輕於眼部搓揉,


我覺得卸妝液很清爽不笠膩, 而且不會澀眼,


感覺輕柔不刺激~ 簡簡單單兩塊化妝棉加一支棉棒就可以將防水眼妝卸得乾淨, 讚!


   


 


Biore 卸妝潔面乳 (價值HK$29.9 / 120ml)


推介度: ★★★★★ (5粒星為最高分)


具卸妝功能的潔面乳, 一個步驟可潔面同時卸妝~


具雙重淨效配方, 能徹底清除毛孔內的化妝品及皮脂污垢!


   


 


潔面乳呈牛奶狀, 少少份量加水就能輕易起泡~


用後感到很清爽但滿有水潤感, 面部不會乾乾的!


性質很溫和~ 估不到連塗了打底霜及防曬的妝都能洗走,


就算平時沒有化妝的日子, 每日作基本潔面用也很好!


   


 


Biore 卸妝啫喱 (價值HK$49.9 / 100g)


推介度: ★★★★★ (5粒星為最高分)


 


   

 


卸妝啫喱用上泵裝設計~ 能輕易取出份量.


透明啫喱很水盈滋潤, 不是油笠笠的那一種,


化了妝用啫喱卸妝最適合不過~


透明啫喱能深入毛孔, 徹底清除毛孔內的化妝污垢,


就算不易卸除的防水粉底及唇膏也能輕易卸走~


用後感到很乾淨不繃緊, 很喜歡喔! 


   


 


Biore 卸妝潔面棉 (價值HK$55.9 / 1)


推介度: ★★★★ (5粒星為最高分)


含液體卸妝成份, 能迅速深入毛孔, 徹底溶出及清除化妝污垢~


比一般潔面產品能徹底清除唇膏及面部近髮根的化妝品, 不留痕跡~


100%棉質製造, 不會刺激皮膚~


   

 


設計很細心又方便,

有蓋的方型盒, 蓋好不怕潔面棉變乾~


最適合出外影相時但又要不斷落妝轉妝的美女們~


   


一張潔面棉原來也很長~


足夠為全面卸妝用呢~


   


輕輕力都能為我面上的胭脂抹去~


不過我的肌膚此終屬於偏乾一族, 所以用這個卸妝對我來說可能會不夠滋潤喔!


   


 


最後壓軸的就是:


Biore 深層卸妝油 (價值HK$69.9 / 150ml)


推介度: ★★★★★ (5粒星為最高分)


Made in JAPAN ~


含深入毛孔配方, 能溶入微細毛孔及肌紋深處, 令粉底、防曬霜、遮瑕膏都能徹底清除~ 即使多層塗抹或防水睫毛液也能徹底溶解浮出~


手濕臉濕時, 也能發揮卸妝效果, 可於洗澡時同時卸妝~ 


   


 


早前在見證日已親歷深層卸妝油的威力~


讓我用家中的超強防水眼線液 + 閃閃胭脂 + 唇膏一試先~


泵出一下卸妝油的份量, 用手輕力打圈幾下,


閃閃胭脂和唇膏己率先 say goodbye 啦~


接著打圈 (不多於十下), 超強防水眼線液己卸得七七八八, 厲害厲害!


   


很喜歡這深層卸妝油質地很溫和清爽~


不會像其他的卸妝油那般厚身笠膩, 這個是很輕盈水潤~


用後沖水時間不用太耐, 很快卸妝之餘肌膚感到很乾淨~ (非常適合忙碌的美女們!)


而且面上完全沒有油膩感~ (很怕用後要沖好耐水但又好似未夠乾淨的感覺)


最重要是很輕易的卸去超難卸的防水眼妝和防曬霜,


肌膚可以乾乾淨淨又不繃緊,


這個深層卸妝油真的很平靚正推介之選呀!!!


 


THANK YOU VERY MUCH to theZtyle.com X Bior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1 則留言:

  1. 好似幾好喎, 價錢又平 ^^
    [版主回覆10/13/2011 21:43:36]係呀maplecats~ hehee...
    真係好平~ 最緊要好乾淨嘛! :P
    見有特價快D入貨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