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一次過感受令我驚喜的修護力量&抗皺威力 ☆:.。゚・*

 


早前出席了 BeautyExchange X Origins 的悅肌再生工作坊,


令我認識到 Origins 與植物學家攜手研究5,


發現了革命性天然抗衰老的新要素 – "非洲長青木" (榆木樹)~


並且成功研製出可挑戰醫學護膚功效的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


而自推出以來, 全球已有超過120萬人感受過它的抗皺威力!


 


而全新推出的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


就是要延續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精華的抗皺威力,


"非洲長青木" 的天然抗皺功效加入眼霜之中,


令脆弱的眼部肌膚重拾彈性緊緻~


   


 


原來眼部的肌膚是整個身體最薄的皮膚,


比面部肌膚薄足足三倍,


而且亦都是最敏感的;


怪不得在沒有肌肉承托下,


容易出現皺紋, 甚至下垂~


 


加上每日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及寫 blog),


還有瞇眼, , 化眼妝, 落眼妝, 地心吸力影響等,


都會加速眼部肌膚鬆弛衰老,


以及出現皺紋...


 


最重要的問題是年紀增長,


眼部肌膚的膠原蛋白及微纖維蛋白組織亦會逐漸流失,


肌膚隨之失去彈性,


接著就是細紋跟皺紋的擁現啦...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擁有一對黑眼圈~


或許黑眼圈可以用化妝品來修飾,


來一點遮瑕, 雙眼就可以重拾光采~


 


可惜近年我的眼部問題嚴重,


尤其多了數條深深的眼紋,


用什麼遮瑕也遮不少,


有時更會因為眼部肌膚太乾,


塗了遮瑕不久就會形成了裂紋似的,


真的很有未老先衰的感覺, 令我煩惱!


 


真的好開心 Origins 送給我的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 (HK$420 – 15ml).


   


   


 


眼部修護霜呈奶黃色 cream ,


質地很 creamy, 一點也不厚身~


而且非常易推, 塗上眼部四周感到柔滑滋潤,


推開後很快被肌膚吸收, 不會感到笠膩,


非常喜歡喔!


   

 


 


試用了 Origins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短短一星期,


本來比較乾的眼部肌膚得以滋潤,


而且感到眼部四周肌膚明顯收緊了~


雖然仍可以數得出我那幾條的眼紋,


但我覺得眼紋比一星期前真的是減淡了!


很開心感覺到那眼霜明顯的修護力量,


相信早晚勤力使用, 很快就能為眼部問題一一擊退呢!


 


   


* 早前右眼比較浮腫而且眼紋很深, 但一星期後明顯眼肚緊緻了而且眼紋減淡, 讚呀!


 


   


* 一星期前左眼仍有兩條清析可見的眼紋 (喊)~ 現在明顯眼紋的尾部開始減淡了, 很驚喜呀!


 


雖然面部肌膚沒有眼部的肌膚那麼薄和脆弱,


但千萬不要等待出現了面上細紋時才去解決~


 


很開心可以同時試用 Origins Top 10 內第一位的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Serum 悅肌再生精華 (HK$540 – 30ml).


 


悅肌再生精華能有效狙擊四大歲月問題, 包括:


    顯著減淡皺紋及幼紋


    提升及收緊鬆弛輪廓


    緊緻及改善膚質


    提升光澤及擊退暗啞不均


   

 


悅肌再生精華呈啡黃色,


質地很清爽, 不會感到笠膩,


而且很易推開, 精華被皮膚吸收後,


肌膚即時感到很潤滑, 而且精華充滿淡淡的草本味(?)~


很好聞, 很令人舒服,


我好鍾意呀!


   


 

雖然只用了精華短短一星期,


但我感到膚質改善了,


下巴不再有粗糙感,


而且少了暗粒,


好像多了一點光澤, 哈哈!


 


雖然面上細紋未見明顯減淡,


但略為收緊了輪廓~


希望再用多一點長時間,


效果會明顯啦~


 


很欣賞 Origins 憑著天然為本, 科學為證的理念,


一直創造天然高效的護膚品.


而且產品採用活性植物成份, 有機成份,


以及100% 純天然植物精油~


令我地用得安心, 靚得自然的同時,


更可以一同愛惜及保護這個地球!


想了解更多Origins, 可到 http://www.origins.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BeautyExchange X Origins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